omniture

设计求变,巅峰思维碰撞激荡出全新火花,照向新的一年

2022-12-15 09:00 3220

“如果要通过设计做出有意义的改变,我们必须让公众参与其中。”

卢志荣(DIMENDSIONE CHI WING LO创办人,意大利)

循环经济是关于有效使用材料、完整的循环供应体系、保持最高品质及价值,以及推动产品的演变。”

Pieter van OsCIRCO国际项目经理,荷兰

“了解用户的意见十分重要,同时要观察他们的真实需求。”

邓超(小红书首席产品官,中国内地)

我们在元宇宙中接触到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人员,你会希望你的品牌到达未来消费者所在的地方。

颖欣汇丰银行亚太区品牌与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主管,中国香港

“除了大自然的威胁,人类带来的威胁如大规模城市化、过度旅游以及不同冲突等,均有机会破坏到我们的文化遗产.......我看到我们的文化遗产正在迅速消失。”

Yves Ubelmann(ICONEM 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法国)

香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2逐渐走向尾声,在世界加速走出疫情的当下,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都在热切探讨未来的方向。各个领域的论坛、会议、活动起此彼伏,精彩纷呈。而以上这些聚焦当下社会热点的论述,均来自同一个活动——设计营商周2022。

自2002年由香港设计中心首次举办以来,设计营商周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全城期待的国际年度盛事,全面探索设计、创新及品牌趋势。今年峰会汇聚超过 90 位享誉全球的演讲嘉宾,包括来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泰国及英国等 14 个国家的精英人士,以及香港本地和中国内地的众多行业领袖,共同以“设计求变”为题,带来超过30场开拓视野、思维碰撞的启发性专题讨论,聚焦探讨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影响力,以及行业领袖该如何引领大众迈向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重塑品牌价值文化与都市元宇宙与元生活新都市模式社会创新设计——今年的峰会围绕这五个主要议题,来自建筑、纺织、交通、社交媒体、创意机构、金融、餐饮等众多领域的嘉宾,突破行业固有思维,跨界探讨更多可能。

“要能在设计中善用自身文化背景,首先不要以此为耻,然后学会接纳和拥护它。这样便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设计。”

林伟而博士(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香港)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开发过一些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车辆、高速列车、不同类型的汽车等。但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要这么急?’ 为什么我们不放慢脚步或花多一点时间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

Paul Priestman(Puli Innovations Shanghai 主席及创意总监、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环球创意,英国)

峰会已于 12月3日落幕,如欲观看峰会内容,可登录设计知识数字平台bodw+上注册成为bodw+ Plus会员,即可回顾专题讨论  所有精彩内容。

 

消息来源:Hong Kong Design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