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收购ReachBio研究实验室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2023-04-11 22:06 4857

此次收购将增强细胞生物学研究能力,加速评估潜在新药靶标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生物标本和生物标志物专家(Biospecimen and Biomarker SpecialistsDiscovery Life Sciences(简称Discovery)收购了总部位于西雅图的ReachBio研究实验室(ReachBio Research Labs,简称ReachBio®),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基于细胞的检测、预测性血液毒性和药物筛选服务的公司。此次收购将使Discovery扩大其综合药物发现和临床前开发产品的规模,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和专业细胞生物学服务。

ReachBio以细胞生物学专家(The Cell Biology Experts)著称,成立于2007年。该公司的专长包括原代细胞生物学,特别是血液和骨髓干细胞检测。ReachBio支持其客户在多个治疗领域的基础研究。它为血液病、细胞和基因治疗、免疫学、肿瘤学和免疫肿瘤学中的新药靶标提供免疫应答和毒性评估。

Discovery增加了对创新临床前开发服务的战略投资。该公司对ReachBio的收购加速了其细胞生物学和毒理学服务的持续增长,对Discovery之前收购的IVAL和康宁公司(Corning)的Gentest®业务部门起到了补充作用。ReachBio在细胞生物学检测开发和解释服务方面的专长广泛用于评估新候选药物的潜在毒性,使客户能够及早了解候选药物的安全性和潜在疗效,作出明智的决定。

去年通过的《FDA现代化法案2.0》降低了进行动物试验的要求,使ReachBio先进的预测性菌落形成试验最终加快了客户提交FDA新药研究申请的速度。

Discovery首席执行官Glenn Bilawsk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ReachBio加入Discovery大家庭。ReachBio在基于细胞的检测和药物筛选方面的专长使我们得以充分利用最近的监管变化,继续满足制药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ReachBio首席科学官Emer Clarke博士表示:"与Discovery携手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我们与Discovery一样对科学充满热情,并且相信,我们在细胞检测和药物筛选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了Discovery广泛的多组学能力后,将让我们为制药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广泛、更具战略性的服务。通过携手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加速药物的发现和开发的进展,改善患者治疗效果。"

消息来源:Discovery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