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着《非2》去旅行 艺龙酒店消费券海量赠送 

2010-12-20 22:52 5035

北京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20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 -- 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 )宣布推出“与《非诚勿扰2》一起去旅行”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1年1月26日期间,登录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 )在线预订北京市、海南省的酒店并在2011年1月26日(含)前入住,即可获赠与房费金额等值的艺龙酒店网上消费券。网上用消费券订酒店,返现高达100元/间夜。

如诗如画的美景让《非诚勿扰2》的爱情故事更易引人遐想,电影尚未公映,作为该片重要外景地的北京、海南三亚等就已经爆发旅游热潮。艺龙旅行网数据统计显示,近期北京、三亚等旅游目的地受关注度不断提升,相关酒店、机票以及自由行等旅游产品价格已呈现上涨趋势。以北京-三亚(亚龙湾)5天4晚自由行为例,12月中旬价格较低只需2690元,12月30日或将涨至4757元。

看一场电影,计划一次旅行。针对消费者这一需求,艺龙旅行网特别推出“与《非诚勿扰2》一起去旅行”主题促销活动,在该片呈现的北京欢乐谷、紫竹院公园、798艺术区、潭柘寺、慕田峪长城以及海南三亚亚龙湾等重要景点,艺龙旅行网在做好景点周边酒店库存保障工作的同时,推出酒店消费券住多少送多少优惠,消费者网上用该券预订酒店,返现高达100元/间夜。

此外,艺龙旅行网还于近日推出“三亚超值游 1元换购超值好礼”活动。即日起至12月25日前预订三亚自由行,连住3晚及以上,加1元即可换购超值好礼:住亚龙湾,1元换购10分钟海上摩托艇;住大东海,1元换购专车送机服务;住三亚湾,1元换购堡礁潜水等。

“随着‘双蛋’(圣诞、元旦)假日到来,三亚、北京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价格或将进一步上涨,建议有旅游计划的消费者,应尽早提前预订机票酒店等旅游产品,省钱省心。”艺龙旅行网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通过网站(eLong.com)、24小时预订热线(4006-161616)以及手机艺龙网(m.eLong.com)三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和度假等全方位的旅行产品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较佳的旅行决定。截至2010年6月,艺龙旅行网可提供中国大陆近550个城市16000多家酒店、全球13万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机票的实时查询和预订服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