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庆祝镇江工厂投产10周年

Novelis
2023-04-19 15:40 2577

"铝"创不凡,展翼远翔

江苏镇江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今日与江苏省镇江市政府各级领导、客户代表与行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为诺贝丽斯旗下位于江苏省镇江市的工厂庆祝其投产10周年。

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
诺贝丽斯铝业(镇江)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是亚洲首个专注于高端民用航空铝材和商用厚板的生产工厂。依靠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与制造能力,镇江工厂不断为中国与世界各地的航空制造商,如空客、波音、庞巴迪、中国商飞与巴西航空工业等提供性能优异的铝材产品。

诺贝丽斯在民用航空领域已积累超50多年的创新研发与生产制造经验,久经行业与市场考验。除镇江工厂外,其亦通过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工厂向全球民用航空市场提供高质量铝材产品。

自2013年正式投产以来,诺贝丽斯镇江工厂持续聚焦产能与效率提升,并斩获多项行业认证。本月,镇江工厂将达到累计向全球市场交付25万吨铝材产品的里程碑,这一数字接近2021年全球民用航空市场对铝材产品的需求之总和。2022年9月,镇江工厂获得了全球权威铝价值链标准制定与认证组织铝业管理倡议(Aluminium Stewardship Initiative)的绩效标准认证,充分展现了诺贝丽斯所生产的铝材产品不仅性能卓越,更低碳可持续,可满足中国和全球民用航空客户日趋增长的需求。

"亚洲是全球范围内对铝材产品的需求最为强劲的市场之一。近年来,诺贝丽斯致力于加大在该市场的投入,以更加整合的一体化生产与产品解决方案强化自身竞争力。镇江工厂是该长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诺贝丽斯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萨钦·萨特普特先生(Sachin Satpute)表示。"铝是推动全球工业可持续发展的理想材料。展望未来,高性能、低碳铝材产品在民用航空市场的应用前景不可小觑。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诺贝丽斯将继续以镇江工厂为核心支点,赋能中国与全球的民用航空领域客户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不断向前。"

诺贝丽斯是全球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导者,始终视减少自身及客户碳足迹、助推行业和社会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为己任。有鉴于此,诺贝丽斯已宣布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2026年前将碳足迹减少30%,并将在2026年前实现废弃物填埋量降低20%、能源强度降低10%、用水强度降低10%。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
诺贝丽斯镇江工厂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阐述的关于诺贝丽斯的意向、愿望或预测的表述可能属于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的例子包括:诺贝丽斯计划达成特定减排与环保目标,并致力于实现废弃物填埋量、能源强度、用水强度的降低。诺贝丽斯提请大家注意,本质而言,前瞻性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诺贝丽斯实际的业绩可能与这些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无论是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事件,我们恕不更新前瞻性声明,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重要风险因素已收录在本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10-K表格年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项下,以及截至2022年9月30日10-Q财政季度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项下。

消息来源:Nove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