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寻朱古力@海港城”2011

2011-03-11 05:01 6281

延续甜蜜轨迹  继续沉醉于朱古力国度

蔡卓妍为艺术沾满朱古力  变身为纯真朱古力兔

香港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港城于去年首度推出一连8星期的“情.寻朱古力”艺术展览,将世界各地的朱古力文化带入商场与各界分享,使艺术融入生活,取得空前成功。今年海港城再下一城,由2011年1月21日至2月20日期间延续甜蜜轨迹,将朱古力艺术跨越时空,体现于源远的世界文化遗产及至当代时装设计中。除此之外,海港城更化身成朱古力王国,引入10多间朱古力商户,令场内朱古力店超过20间,阵容全港较强!今年更隆重请来阿Sa (蔡卓妍) 担任新一辑宣传照片的主角。

  • 蔡卓妍为艺术沾满朱古力

今次找来日本新一代年轻设计师Erika Mizuno打造一条名为Chocolate Bunny Skirt的裙子,为配合明年的兔年及即将来临的复活节,特别采用兔子为题,希望唤醒人们别忘记童真。更邀请了与海港城一直合作无间AllRightsReserved的SK作美术总监,他表示:“阿Sa是最适合不过的模特儿,她样子甜到极,而我们总能够在她身上找回那颗被遗忘的纯真。”

拍摄过程中,同一条裙子换了3个不同造型,由早上11时拍到晚上8时。今次在头饰方面,更邀得曾为Lady Gaga及Rihanna等天后级歌手制作无数惊艳头饰及帽子的设计师 Piers Atkinson制作车厘子头饰。阿Sa需要戴上重4磅的头套,以假发绕成朱古力的模样,并在车厘子插上一根特大的叉,配合展览主题。除此之外,化妆方面亦要洒上大量朱古力粉,渗进了阿Sa的眼睛内,更令她不断打喷嚏,但为求不阻碍进度,她坚持撑大眼睛继续拍摄,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日本新一代年轻设计师Erika Mizuno打造一条名为Chocolate Bunny Skirt的裙子, 由阿sa演绎出可爱 纯真的一面

海港城港威商场“朱古力.时装.艺术展”

港威商场大堂I及II以“朱古力.时装.艺术展”作主打,除了展出由阿sa演释时装界明日之星的日本时装设计师Erika Mizuno 之作品,更会展出由Alexander McQueen门生 -- 2010年荷兰设计师大奖得主Iris van Herpen之作品。另外,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创办人Jean-Paul Hevin、GODIVA亚太区巧克力大使王艳炫先生、港威酒店助理糕饼总厨方国强先生及太子酒店糕饼总厨汪嘉耀先生更分别为是次展览创作一系列由朱古力制造的服装及饰物,令朱古力跳出糕饼房,成为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海港城港威商场“朱古力.时装.艺术展”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及II

日期:1月21日至2月20日

内容:由时装大师Iris van Herpen、Erika Mizuno及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创办人Jean-Paul Hevin、GODIVA亚太区巧克力大使王艳炫先生、港威酒店助理糕饼总厨方国强先生及太子酒店糕饼总厨汪嘉耀先生创作之朱古力时装艺术品。


(左) 海港城更化身成朱古力王国 (中)海港城港威商场“朱古力.时装.艺术展”(右) “朱古力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展览@海港城.美术馆
  • 朱古力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展览@海港城.美术馆

意大利朱古力大师兼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Mirco Della Vecchia用黑、白朱古力雕制出13件以世界遗产为蓝本的艺术品,以朱古力展现出各历史建筑的风貌,当中包括意大利比萨斜塔、埃及阿布辛贝神殿、罗马竞技场、中国万里长城等。

他更会于1月20日亲临海港城.美术馆作示范,机会难逢,千万不要错过!

朱古力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展览

日期:1月21日至2月20日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 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

内容:展出13件以世界历史遗迹为蓝本的艺术品,并由意大利朱古力大师兼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Mirco della Vecchia亲临海港城.美术馆作示范。

  • 海港城限定朱古力礼盒及独家优惠

海港城化身成朱古力王国,引入10多间朱古力商户,令场内朱古力店超过20间,阵容全港较强!海港城内的餐厅亦纷纷推出多款朱古力为主题的菜色、甜品及饮品,加上各款限定朱古力礼盒,及一系列的独家优惠,必定令朱古力迷留连忘返。

海港城“朱古力王国”阵容

agnes b. DELICES.Amedei.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De Neuville.Debailleul.GODIVA Chocolatier.Goosens Chocolatier.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La Maison du Chocolat.Leonidas.Let Them Eat Cake.Lucullus.MiO MiKO Belgian Chocolates & Coffee.Movenpick.Neuhaus.Paul Lafayet. ROYCE'.Ms. B's Cakery for SEVVA.Thomas Haas.Venchi

  • 朱古力美容之旅

除此之外,海港城各美容品牌特别设计的朱古力终极体验之旅! 优惠包括:

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HK$800或以上(以即日发票计算),即可于指定询问处换领优惠券尊享以下优惠: 
Aveda - LCX
T. 2265 8577
(Shop GW G113)
T. 2157 6031
1. 以优惠价HK$650尊享天然有机染发连洗吹服务*一次(原价HK$1,020 - 1,470)
*服务有效期由2月7日至28日止,敬请预约
2. 免费获赠Caribbean Therapy 身体滋润霜25ml ,其加勒比海可可成份有效软化及润滑肌肤
(每人限换一份)
Jo Malone- 连卡佛
T. 2113 0008
尊享"Blue Agava & Cacao" 系列手部与臂部按摩及香水糅合咨询服务*
*敬请预约
Laura Mercia - 连卡佛
T: 3101 9172
免费尊享“朱古力啡铜彩妆服务”一次
*敬请预约。每人只限享用服务一次
其他独家优惠 
10 perfect nails-星光城
T. 2115 9009
惠顾“卓越深层美甲修护”,可免费获赠Essie "Chocolate Kisses" 或 "Lady Godiva" 朱古力色指甲油一瓶(价值HK$105)
(敬请预约,只适用于首次惠顾客人)
Jill Stuart - FACES
T. 2736 7712
购买JILL STUART Heart Gloss Trio 唇彩套装,即可获赠JILL STUART Moist Silk Liquid Foundation 4ml一支
LAKA - LCX
T. 2115 4966
1. 以优惠价HK$238购买甜蜜礼盒系列 - 牛奶巧克力套装(三色装)或纯黑巧克力套装(三色装)(原价HK$294)
2. 以优惠价HK$378购买甜蜜礼盒系列 - 巧克力棒棒套装(五色装)(原价HK$490)
3. 凡购买甜蜜礼盒系列,即可以甜蜜价HK$198换购褐色情怀精致限量版小瓶套装(四色装)
4. 以优惠价HK$88专享快速修甲服务(甜蜜巧克力颜色系列)一次(原价: HK$108)
Laura Mercia - 连卡佛
T: 3101 9172
购物满HK$800,即可获赠精装版朱古力啡铜色眼影一盒 (价值HK$80)
LUSH -LCX
T. 2314 9550
购买 “Double Choc Lip Tint”可享9折优惠
Make Up For Ever
- FACES
T. 3101 0744
购买亮肌修容啫喱一支(朱古力颜色),可以优惠价HK$248换购闪亮粉饼10g 一盒(原价HK$310)
  • 海港城海运大厦KidX“朱古力迷”宫 情“寻”朱古力小兔

海运大厦KidX为“朱古力迷”特设以朱古力为题创作的迷宫。让大小朋友一同享受迷失于甜美国度的乐趣!迷宫内隐藏了很多朱古力及可爱小兔,大家只要猜中迷宫内有多少“情.寻朱古力”的主题兔,即有机会羸取丰富礼物。此外,海港城更会于周六、日举行“情.寻朱古力”工作坊,让小朋友们开展一个别开生面的“朱古力”之旅。

海港城喜蝶迎春贺辛卯“兔年”

为迎接新春的新气象,海港城每年也会特意将商场内外粉饰布置一番。适逢今年2011年为辛卯玉兔年,海港城特别以“喜蝶迎春”为主题,在海运大厦正门布置了数千只翩翩起舞的迎春喜蝶及供市民穿梭的好意头拱门,藉创意与辉煌华丽的布置与大家一起迎接玉兔年。

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设置以金色及桃红色为主色,桃红色的柱身及长廊布满了三千多只金色喜蝶,在巨型牡丹花丛衬托下翩翩起舞。而正门天花更挂上了3 组由许多只蝴蝶组成的12尺阔巨型喜蝶,俏丽的喜蝶在花丛中欣然起舞,春意盎然般跃现活泼朝气,寓意“花开富贵”、“喜蝶迎春”,跟大家一起迎接新春佳节。

另外,为了给市民带来新春好意头,由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一直至五支旗杆的海旁,特别设置了一条“百尺喜蝶长廊”,内有八道分别代表爱情、家庭、事业、学业、健康、财运、幸福、好运等寓意吉祥的拱门,让大家随意穿梭走过,为新一年带来好运,增添喜气。


喜蝶迎春海港城大门布置

消费换领优惠:贺岁烟花入场劵

为配合辛卯年维港贺岁烟花汇演,海港城特别于2011年2月4日(年初二)烟花发放之夜,开放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停车场予市民观赏烟花。此外,海港城更会预留部份贺岁烟花入场劵,供年初一及初二到海港城换领。

贺岁烟花入场劵换领详情

贺岁烟花入场劵年初一及初二换领详情:

日期: 2011年2月3及4日 (星期四、五)
时间: 中午12时至晚上9时(2月3日)
中午12时至晚上7时(2月4日)
地点: 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KidX询问处(近OT G04号铺Panash Bakery & Cafe)

海港城顾客查询热线: (852) 2118 8666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