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个健康治愈博览会 "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开幕

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
2023-09-14 08:52 12058
  • 提高K-Medi产业竞争力以及向世人展示韩医药优势的契机

韩国山清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以下称山清博览会)于今日(15日)举行了开幕式,开始了为期35日的旅程。作为由保健福利部、庆尚南道、山清郡共同主办的经政府批准的国际活动,2023山清博览会以"未来的约定,世界的传统医药"为主题,在庆南山清东医宝鉴村的大自然中举办,直至10月19日,是<世界首个健康治愈博览会>。

世界首个健康治愈博览会!“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开幕
世界首个健康治愈博览会!“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开幕

2023山清博览会以健康和治愈为主要关键词,构成了韩方与世界传统医药的各种展示、体验、学术、演出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以韩医药的世界化、标准化、科学化面向参与博览会的30个国家的120万名来访者翻开韩医药的新篇章,展示健康与幸福的新蓝图。

山清所处的智异山拥有洁净的大自然,昼夜温差大,降水量和日照量大,具有利于药草生长的环境。生长在智异山上的1,000余钟药草是韩医药的主要原料,使山清作为药草主要生产地而广为人知。通过不断的对传统药草的研究开发和努力,山清于2008年被指定为山清药草特区,于2009年成立了山清韩方药草研究所,再加上韩方药草融复合新活力plus项目等,成为了韩国韩方药草产业中心地。

山清不满足于韩国国内韩方药草产业中心地的称号,从2001年起开发高岭土废矿区,以韩方为主题创立了韩国最早且规模最大的治愈中心——东医宝鉴村。山清郡将东医宝鉴村等治愈观光产业与传统医药联系起来,还于2021年被指定为庆南最佳优秀地区特区。这些努力促使山清发展为了年度访客超100万人的全国最大的传统韩方治愈观光地。

(财)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共同委员长道知事朴完洙、山清郡郡守李胜华、庆南商工会议所协议长具子川,以下称组委会)为了向博览会来访者提供各种韩方、抗老化产业内容,召集了韩方·韩医药加工品、健康功能性食品、化妆品·美容、生物·制药、生物·健康护理等5个领域的企业,运营韩方抗老化产业馆(以下称产业馆)。产业馆不仅是以来访者为对象的产品销售处,还通过各领域的企业和机构的参与成为了商务交流处。

山清为了携博览会成为引领韩方抗老化产业的城市,正在推进韩方抗老化项目基础的奠定、韩方药草的第6次融复合项目的推进、与东医宝鉴村关联的抗老化健康观光集群的构筑等项目。并且,为了提高药草产业的竞争力,还致力于引进及培育韩方抗老化企业。

2023山清博览会相关人员表示,期待通过博览会的成功向全世界积极介绍山清,确保山清获得世界传统医药市场的主导权,并在韩国向全世界展示东医宝鉴和韩医药的优势与价值,从而提高K-Medi产业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2023山清世界传统医药抗老化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