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在上海举办 The Next Course 2011 继续其餐饮之旅

上海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宣布于2011年2月28日至3月4日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2011年 The Next Course 喜达屋餐饮会议暨博览会。继2007年于曼谷举办的首届会议取得巨大成功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继续拓展其卓越的餐饮服务之旅。这次独具匠心的活动汇集了300多名行政主厨、餐饮部总监、总经理以及喜达屋高层管理人员,共同为喜达屋亚太地区的180多间酒店制定未来服务计划。

这次会议力求激励所有与会者,其中包括行政主厨、餐饮部总监、总经理以及独具创意的演讲人,寻求新鲜时尚的用餐体验。演讲人无拘无束的创意将带给与会者源源不断的灵感,萌发超乎想象的奇思妙想。这项计划还邀请了创意餐饮方面首屈一指的名家和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并囊括了先进的场外用餐体验和贸易展览会,此次展览会将推出一些业界巨头较佳的产品与服务。

“在未来的十年里,我们将面临扩张和多样化带来的深远影响,每个喜达屋酒店的决策人均须对面前的重大变化制定出相应的措施,”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亚太区餐饮副总裁马丁琼斯(Martin Jones)说道。“因此,鼓励我们的决策人对个人和专业发展卓越的各个方面进行横向思考是非常重要的。2011年3月末将另有四间喜来登酒店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地区开业,今年的会议在中国举办亦是顺应了当前的发展趋势,”琼斯补充说道。

今年的主讲人是美国著名厨师 - Charlie Trotter。Charlie喜欢伴随着即兴爵士乐烹饪美食,并有世界极具魅力演讲人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Andrew May(行为与康复)、Bettina Arndt(性治疗师)、Jereme Leung(厨师)、Kevin Arpino(室内设计师)、Michael Tchong(未来派艺术家)、Monte Huebsch(技术)、Paul Odom(咖啡)、Peter Thurin(卓越)和Simran Sethi(可持续性)。

这场国际会议将由司仪 Peter Thurin 和喜剧演员 Jonathan Atherton 携手打造,Jonathan Atherton 是澳大利亚较好的喜剧演员之一,将会进行多种语言的幽默表演。

来自于澳大利亚的会议组织者 - Robert Clark Creative,将其成功举办 The Next Course 2007 独特且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卓越的创造力带回喜达屋。通过刺激感官和聚焦互动学习技术,力求使这次会议在所有与会者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会议及博览会由一些世界较大的餐饮公司赞助,其中包括伊莱克斯(Electrolux)、Allied Metals和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nextcourse.net 或电邮 carol@robertclarkcreative.com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