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携手赶集网打造甜蜜寻缘派对

2011-03-17 12:57 5656

北京2011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3月12日傍晚,中国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与中国较大齐全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携手,在京举办了一场甜蜜温馨的大企业联谊派对。


 


 


 

活动现场在一家极具小资情调的酒吧,柔柔的灯光、幽幽的香薰,活动还未开始已经充满浪漫甜蜜的气氛。开场后,经过“爱情初体验之爱情大转盘”与“破冰游戏”的热场,赶集网的优质男女与珍爱网热情的会员都完全融入到这场寻缘派对中。随后,在珍爱网主持人和红娘的调动下,整场活动在“8分钟约会”、“爱情千千结”、“爱情抱抱之精打细算”等诸多环节中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最后的“真情告白”时刻,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非常,有三对幸福的单身男女牵手成功,其中还包括两对珍爱网单身女会员与赶集网的优质男士的浪漫缘分。所有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主持人也为找到意中人的他们送上了香港游大奖,珍爱网则希望牵手成功的有缘人不仅是可以同行一站的朋友,更能成为相伴一生的爱人。

赶集网 HR 的相关负责人也很受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表示与珍爱网的这次合作很愉快,也给予了赶集网参加活动的员工温馨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尽早遇见自己的“真爱”。而珍爱网的相关活动负责人则表示:与大企业的合作不仅给会员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交往平台,更为大企业带来解决企业员工的单身问题的切实方案。珍爱网也将继续诚意为各个企业量身定制活动方案,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珍爱网现在已经设立企业合作专项,旨在协助各企业解决青年员工的婚姻问题,此项目已经全面开放接受企业报名,华北地区请致电珍爱网北京公司010-59081712吕小姐。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