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v独立调查:"最受海外游客欢迎的日本旅游目的地排行榜"----探索首选旅游景点

2024-02-28 14:52 7252

东京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入境旅游媒体"访日Lab"(Honichi Lab) 的运营商mov inc.根据从旅游景点收集到的最新评价,发布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最受海外游客欢迎的日本旅游目的地排行榜"。

调查时间:2023年11月18日至2023年12月3日
调查对象:谷歌地图上的公开评论 

本研究报告基于外国游客在谷歌地图上对日本的评论,反映了游客的真实体验和感受。

以下是"最受海外游客欢迎的日本十大旅游目的地"榜单
第1名: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
第2名:清水寺
第3名:京都侍&忍者体验博物馆(含体验)
第4名:伏见稻荷大社
第5名:东京晴空塔
第6名:道顿堀地区
第7名:浅草寺
第8名:奈良公园
第9名:京都锦市场
第10名:Tokyo Tower

排名数据: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8032/202402056199/_prw_PI1fl_iu2n9QR1.png

在日本众多旅游目的地中,最受海外游客喜爱的是"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

teamLab Planets:https://video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8032/202402056199/_prw_PM1fl_Zdh9DeB6.mp4
注:teamLab Planets是位于东京丰洲的一个人体沉浸式博物馆,将持续运营到2027年底。

该景点在过去两周内收到了300多条外语评论,充分证明了其在国际游客中的受欢迎程度。在今年的排名中,东京和关西地区的多个景点跻身前十。
注:本报告于2023年12月15日在日本发布。

根据日本观光厅的数据,预计2023年的年度入境消费额将达到52923亿日元,比2019年的48135亿日元高出约4788亿日元,是2022年的5.9倍。预计2024年日本的旅游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访日Lab:https://honichi.com/news/2023/12/15/202312_inboundranking-japan/?utm_source=pressrelease&utm_medium=kyodonewsprwire&utm_campaign=englishrankinginiapan(日语)

mov的官方网站:https://mov.am/

消息来源:mov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