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WC2024 | 华为多层联动勒索防护方案MRP业界首个获得Tolly认证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多层联动勒索防护方案MRP获得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颁发的认证证书。测试结果表明,华为MRP通过网络和存储侧的联动检测能力,实现真实勒索病毒样本全检出,检测率100%。网络侧可感知勒索病毒相关信息和等级,并协同存储执行相应的联动阻断和联动保护动作,业务均可恢复正常状态。

近来,勒索攻击威胁在全球继续保持活跃态势,服务行业、IT行业和制造业成为勒索攻击的主要目标。因此企业急需提高数据中心"免疫力",抵御病毒和勒索攻击,保障核心业务系统稳定运行。

华为MRP方案业界首创网络和存储联动,提供了两道防线、六层防护。网络是安全防御的第一道防线,提供边界防入侵和内部防扩散两重防御;存储是数据保护的最后一道防线,提供存储保护、安全快照、备份保护和隔离区保护四重防御。MRP方案构建了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完善防御体系,符合NIST网络安全框架 IPDRR(Identify、Protect、Detect、Response&Recovery),是一个针对勒索攻击防护的系统性解决方案,能更好满足全球企业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高安全的需求。

本次MRP方案测试共21个测试用例,全部验证通过。测试内容主要包含:联动检测、联动阻断、联动保护和业务恢复四大部分。

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认证证书
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认证证书

在MWC 2024大会现场,Tolly Group创始人Kevin Tolly为华为颁发"Huawei Multilayer Ransomware Protection (MRP) Solution"认证证书。他表示,"本次测试覆盖了勒索病毒防护测试的全维度,包括病毒检测、病毒阻断、系统保护和系统恢复等4个方面,且包含21个典型测试场景,是Tolly迄今为止针对勒索病毒防护方面进行的最全面的、最严格的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华为MRP方案能力处于业界勒索防护方案的领先水平。"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下载Tolly测试报告:https://www.tolly.com/publications/detail/224103

关于华为多层联动勒索防护解决方案(MRP),请查阅: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data-center/multi-level-data-center/mrp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