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食品任命中国区总经理,增强区域自主和本地化

2024-03-26 13:53 2982

厦门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食品分选设备巨头陶朗食品宣布任命蓝云清为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陶朗食品在中国区的运营和管理。

陶朗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蓝云清
陶朗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蓝云清

从2010年进入中国,陶朗食品已在中国拥有完整的研发、运营、销售和服务团队。此次任命,是陶朗食品进一步落实"在中国,为中国"本土化战略的关键举措,将扩大本地团队在实际运营层面的话语权和决策权,增强区域自主能力和创新专注力,提高响应速度,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

蓝云清拥有多年管理经验,历任国内外企业高管,于2017年加入陶朗。多年的管理经验及对于食品行业的深刻理解,将丰富陶朗食品的管理视角。陶朗食品亚太区负责人Paul Slupecki表示:"蓝云清在跨国公司和本地企业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我们在中国更好地发展,以"中国速度"搭载国际技术和经验来满足本地需求。中国近几十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未来也潜力巨大,我们非常看好这块沃土。"

蓝云清表示:"非常荣幸能助力集团‘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推行。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迅速,消费者需求也一直在变化。作为行业内的设备提供商,技术迭代应该更快,而且要走在市场需求的前面,才能为客户定制符合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依托集团的国际化优势,我希望能利用国际先进的技术、理念和模式,助力国内食品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做安全好吃的食品,同时创造效益,发展品牌。" 

陶朗TOMRA 5C分选机中国首发现场
陶朗TOMRA 5C分选机中国首发现场

任职后,蓝云清将常驻江苏昆山,管理陶朗食品在中国全域的业务运作。昆山是陶朗食品在中国的中心,也是陶朗在中国的制造基地。同时,陶朗食品已在国内多点布局:在昆山和厦门建立测试中心,为全国客户提供就近测试服务;在北京、青岛、昆明等业务核心城市均设立了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和亚太客户群。

作为跨国公司,陶朗食品推行的区域化战略为本地客户定制解决方案提供了弹性,本地服务团队和本地备件库也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完备的服务,陶朗持续为食品企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分选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升级。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