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连续13年蝉联"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2024-03-26 14:37 2634

上海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2024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及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在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后,美标以其杰出的品质和服务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并同时获颁"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5A供应商"。连续13年荣登榜单,进一步证明了美标在卫浴洁具行业的影响力和引领地位,也展现了其作为行业标杆的综合实力,以及其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的广泛认可。

美标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
美标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

 

美标获颁“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5A供应商”
美标获颁“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5A供应商”

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被誉为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测评活动之一,这不仅是房地产从业者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的重要机会,也是选择供应品牌时必不可少的参考依据。测评成果收录入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优质"5A供应商"企业库,美标的入选象征其在稳健、绿色、创新、服务和诚信五大维度标准树立行业高品质发展典范。

作为百年卫浴品牌,美标经过历史沉淀积累,铸就了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同时还历练了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行业登高望远的前瞻能力。秉承"智"适科技的品牌理念,美标坚持以人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懈追求卓越品质,专注前沿科技研发创新,打造真正触动人心的卫浴解决方案,贯彻"爱家.爱生活"的品牌主张。

同时,美标持续优化供应链布局,不断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和响应速度,确保产品和服务的高效交付,为下游经销商营造健康营销环境,在全国拥有近600个经销商门店及家装展厅;深耕中国多年,美标已与多家房产开发商缔结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助力北京大兴机场等诸多地标性公建项目建设。此次获奖是业界对美标的高质量产品和高标准服务的认可,也是美标在供应链和工程市场方面出色表现的证明。今后,美标将持续发挥优势,为房地产开发商与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附加价值,实现产业链的共生共赢。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