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 Impact发布2023年《影响力回顾》报告

  • 搭建影响力之桥,赋能亚洲逾2600万人
  • 自2019年成立以来,ABC Impact成果斐然,为超过2690万人提供了基本服务,并减少了171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 通过技术和创新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比比皆是;2023年,ABC Impact积极投资于解决全球塑料污染和粮食浪费问题的项目。
  • 2023年,公司继续坚守并倡导影响力投资行业标准,获得了B Corp认证,并参与了2X Global性别倡议和ESG数据融合计划等活动。

新加坡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影响力私募股权公司ABC Impact今天发布了第四期《影响力回顾》(Impact Review) 报告,详细回顾了2023年的精彩瞬间,并展示了其将地区优势、专业知识与先进技术相结合,在整个亚洲地区推动可持续和有影响力变革的历程。

ABC Impact董事长苏庆赞(Tow Heng Tan)在回顾公司发展历程时表示:"在ABC Impact,我们始终怀揣着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并坚定地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投资,更是要发起一场深远持久的影响力运动。随着我们的投资步入第五个年头,我们正以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我们深知,我们今天的目标导向型行动将决定明天的格局。"

追踪可量化的影响力

自2019年首期基金成立以来,ABC Impact已在亚洲与欧洲投资了13家公司,并成功实现了一次退出。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覆盖了四大投资主题——金融和数字普惠、优质医疗和教育、气候和水资源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粮食产业和农业。这些公司共同为利益相关者带来了以下影响力成果:

  • 2690万人获得了基本服务
  • 290万病患获得了医疗保健服务
  • 1196万学生获得了优质数字教育内容
  • 47100名利益相关者获得了自闭症治疗服务
  • 408万个人和微型企业获得了金融服务
  • 全球792万农民获得了个性化务农建议和资讯
  • 减少了171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 通过优化畜牧业,节约了576亿升水资源

在首期基金大获成功的基础上,ABC Impact于2023年8月推出了基金II,并在首次募集中获得了超过5.5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成就不仅体现了包括东南亚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新投资者对ABC Impact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淡马锡信托基金会(Temasek Trust)和淡马锡(Temasek)等现有合作伙伴的认可。这一认可进一步彰显了大家对影响力投资回报以及对我们严谨的循证投资策略的信心倍增。

ABC Impact首席执行官邢增成(David Heng)表示:"我们的策略不仅仅是投资,更是合作、创新和坚韧不拔。 我很荣幸能够领导一支致力于推动亚洲积极变革的团队。我们一起驾驭影响力投资的复杂局面,发挥集体专长,深挖潜在机遇,应对紧迫的挑战。凭借坚定不移的承诺,我们随时准备勇往直前,架桥铺路,为所有人塑造一个更加光明、更加包容的未来。"

通过创新应对气候变化

我们的2023年《影响力回顾》报告介绍了ABC Impact利用技术应对塑料污染和粮食浪费等环境挑战的重点。我们的方法是与在这些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

在这一年中,我们投资了一家英国公司Polymateria。该公司致力于开发生物转化技术,以帮助减少塑料污染。这项技术旨在分解塑料,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为解决持续存在的塑料垃圾问题提供了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

我们还投资了Winnow,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更有效地管理食物垃圾。Winnow系统可帮助商业厨房深入了解食物使用情况,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显著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通过这些投资,ABC Impact致力于支持可扩展且实用的解决方案,旨在消除气候废物,从而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恪守影响力投资标准

在不断变化的影响力投资格局中,ABC Impact始终坚守透明且健全的影响力评估原则。我们采用了一套全面的系统,不仅凸显了我们对可持续和负责任投资的坚定承诺,更成为我们决策过程的重要指引。

2023年,我们强化了这一承诺,确保我们的影响力衡量标准与国际标准相契合,并荣获了B Corp认证。这一成就充分展现了我们对社会和环境管理的不懈追求。

展望:走向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ABC Impact敏锐地意识到,影响影响力投资格局的主要趋势,包括可持续粮食系统的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力度的加强、反"绿色清洗"工作的深入推进、新兴市场私人投资重要性的日益凸显,以及对影响力投资盈利能力信任度的不断提升。

凭借这些深入的市场洞察力,我们不断投资新项目,旨在推动整个地区实现实质性的积极变革。这一举措与我们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公平未来的使命不谋而合。

继成功推出基金II之后,ABC Impact再次承诺,将继续从世界各地寻找解决方案并将其引入亚洲,以帮助解决亚洲这个多元化大陆上紧迫的社会和环境问题。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通过投资于能够对该地区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项目,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

请访问www.abcimpact.com.sg/impactreview2023,了解我们的影响力之旅。

消息来源:ABC Imp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