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rles & Keith 选择 Nuvei 以推动国际扩张

Nuvei
2024-04-17 10:00 5129

Nuvei 的全球业务范围和行业领先的 APM 连接能力使这家国际时装公司能够定制适合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简称为"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EI)(多伦多股票代码:NVEI),宣布与专门经营鞋类、手袋和配饰的新加坡时装公司 Charles & Keith 合作,以协助该品牌在继续快速全球扩张的同时优化其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通过与 Nuvei 的全栈支付技术平台进行单一集成,Charles & Keith 现在能够接受多种替代支付方式 (APM),并根据该品牌在东南亚、欧洲和美国市场的本地客户偏好定制在线结账能力。这包括启用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等流行的数字钱包,从而实现更加顺畅的结账流程。

Nuvei 的智能路由技术还最大限度地提高了 Charles & Keith 在每个地区的银行卡支付授权率,有助于推动收入转化。自与 Nuvei 合作以来,该品牌的电子商务收入已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我们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的顾客都能买到我们独特的当代时尚品。Nuvei 赞赏我们的愿景,从而让我们能够通过单一集成将我们的支付体验本地化到每个市场。"Charles & Keith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Wong 评论道。"在合作之初,Nuvei 的专业支持、技术专长和支付优化能力就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除了 Nuvei 的 APM 套件和优化功能之外,Charles & Keith 还强调公司的实操服务是他们决定选择 Nuvei 的关键因素。

"满足当今全球消费者多样化的支付需求需要真正本地化的方法与深度支付智能相结合。"Nuve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 Fayer 补充道。"我们的单一集成使 Charles & Keith 能够保持敏捷性,同时获得他们所需的所有支付方式、优化工具和实用的专业知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每个地区结账时的转化率。"

通过与 Nuvei 合作,Charles & Keith 计划利用 Nuvei 遍及全球 200 多个市场,涵盖 150 种货币和 APM 产品组合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其国际电子商务业务存在。该品牌还希望随着规模的扩大,继续提升其在线和移动结账体验。

关于 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Pte. Ltd.,也称为 C&K,是一家新加坡时装品牌,成立于 1996 年,专注于经营鞋类、手袋和时尚配饰。该品牌总部位于新加坡,其业务遍及全球,在全球 37 个国家/地区经营 600 多家门店。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harleskeith.com。

关于 Nuvei 

Nuve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EI)(多伦多股票代码:NVEI)是一家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正在为全球客户加速业务发展提供服务。借助 Nuvei 的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技术,行业领军公司能够接受下一代支付,并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同时还可以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 将 200 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超过 50 个市场,以 150 种货币和 680 种支付方式实现本地收单,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见解,使其通过一次集成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Nuvei出海支付

消息来源:Nuvei
相关股票:
NASDAQ:NVEI Toronto:NV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