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丑人病毒’袭击 BeautifulPeople.com

2011-06-20 06:25 7010

‘史瑞克’病毒破坏了评审系统:3万名貌丑人士侵入 BeautifulPeople.com

伦敦2011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仅面向俊男靓女的约会和社交社区 BeautifulPeople.com 受到了病毒攻击,3万名貌丑人士侵入网站。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20/LA18084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8/LA84274LOGO

通常,每位欲成为会员的申请者都必须通过一项严格的评审程序,现有会员则投票决定新申请者是否有足够的外貌吸引力来加入该网站。

但是评审模块在上月被破坏,使得任何人(不管外貌如何)都可加入。

BeautifulPeople.com 董事总经理 Greg Hodge 表示:“数万名新会员在短短的六周内加入了我们,其中许多人并非俊男靓女,对此我们产生了怀疑。”

“我们立即采取了措施,弥补‘史瑞克病毒’造成的损失,并让每名新会员重新进入评审模块,接受合法民主的投票。结果我们已经损失了超过3万名新会员。”

“对于那些误被接受为会员并因此认为自己很漂亮(尽管时间不长)的不幸的人,我们十分抱歉。尽管这滋味让人不好受,但总好过上过天堂后却根本无法享受其中的乐趣。”

‘史瑞克病毒’的起因还在内部调查中。起初,人们认为这是被 BeautifulPeople.com 拒之门外的550万人士中的某一人所为,但后来调查显示是一名前任员工在5月离职前放入了病毒。尽管申请程序因此出现严重问题,但会员私隐和安全性并未遭到破坏。

该网站已经从全球各地招募了外貌监管员,以便预防今后再出现任何不符合预期标准的会员。

BeautifulPeople.com 已经设立了1 (800) 791-0662热线,以帮助近期被拒绝的申请者接受这一现实,并为那些希望重新申请的人士提供建议。

Hodge 表示“我们已经提前1个月启用了网站3.3版本。您现在访问 BeautifulPeople.com 时就会看到一个更先进、并且只对俊男靓女开放的严格受监管网站。”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社区的安全,评审模块已经恢复正常。每次投票继续有效,我们仍然忠实于我们的创办宗旨:拒绝貌丑人士,欢迎貌美人士。从好的方面来看,我们的确在同一期间内获得了数千名不错的申请者——尤其是来自美国、丹麦和澳大利亚的申请者。”

BeautifulPeople.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由极具吸引力的人组成的社区。尽管近期拒绝了很多人,该网站在全球已经拥有了70多万会员。

平均7个申请者中有一个可以成为会员。大部分成功加入的新会员来自美国、丹麦和法国。英国、俄国和波兰是拥有较高被拒率的国家,并且英国和俄国是全球拥有最少俊男申请者的国家。

被 BeautifulPeople.com 拒之门外的3万名貌丑人士主要来自以下国家:

美国:11924 英国:3156 巴西:2911 法国: 2340 加拿大: 1220 德国: 1205 澳大利亚: 1093 日本: 998 俄国: 840 丹麦: 470

更多信息

只有通过民主评审程序后才能加入 BeautifulPeople.com,根据程序,会员以新申请者提交的照片和简历为基础,按照“绝对不行”、“不行”、“还行”和“漂亮”等级进行投票。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 结识的人士已经有600多对步入了婚姻,并且诞生了许多漂亮的宝宝。

一种全球的上流生活方式

BeautifulPeople.com 的会员享受以下好处:

  • 接近身边乃至全世界的俊男美女
  • 五光十色的派对和全球贵族网络
  • 接触领先的电影和电视公司
  • 拓展职业网络

BeautifulPeople.com 网址:www.BeautifulPeople.com

消息来源:BeautifulPeop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