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中标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项目

2011-07-05 17:53 3451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集团”)(股票编号:HKSE.354)今日宣布,成功中标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项目”。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多次作为总集成商参与国家电子政务建设,在金审、金质、金保、金农、金宏和金卡等金字号工程中取得突出成绩,在电子政务领域确立了全面领先地位。本次成功中标,标志着集团在政府信息化方向取得了又一突破性进展。

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项目是中软国际再次参与的国家大型电子政务项目,集团将承担其核心内容的建设,包括一个标准化体系、两个业务处理平台、四个基础数据库、八个子系统。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加快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进度,使之能够与部门预算和国库集中支付的信息化建设协同一体应用,为建立规范的政府采购管理体系、实施政府采购精细化管理以及完善政府采购监督机制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中软国际及其前身公司为政府行业客户服务超过15年,在审计、社保、农业、财政、质检、药监、民航、气象、国资委等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大项目实施经验。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平台产品 ResourceOne 和高可复用性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够灵活、快捷的实现政府与大型国企行业垂直体系各级信息系统部署与互联互通。据 IDC 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软国际连续四年在政府行业解决方案市场总体排名保持前三位。

此次承接建设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中软国际在特大型电子政务项目建设方面的业务能力、技术开发实力、集成能力、大项目提交能力;促进集团参与到财政核心业务系统信息化领域;而且将有助于集团依托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延伸到其他领域的采购信息化市场。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12000人。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