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将于八月底在重庆举行

2011-07-15 11:30 2848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

主题:科学发展与全球行业共赢

时间:2011年8月26日-28日

地点:中国重庆

重庆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国务院《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的精神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对世界酒店业发展的有关规划;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和世界酒店业的交流与繁荣,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建议和意见,世界酒店联盟会同重庆市旅游局、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将于2011年8月27日至8月28日(26日报到)在中国重庆隆重召开“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是2009年在海口胜利召开的第一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和2010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的重要延续。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重庆市旅游局的通力合作和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和“峰会”及有关重要活动也得到了多个国家的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大会”和“峰会”期间将有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左右的行业领导、著名企业家、驻华使节和中外重要媒体负责人等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和“峰会”的主题为:“科学发展与全球行业共赢”。“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共有“开幕式”、“主报告会”、“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第三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中国重庆旅游投资合作报告会”等重要专项会议和主题活动。本次大会由“世界酒店·酒店中国”、“世界酒店·投资峰会”、“世界酒店·国际视野”、“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等部分组成。

“第二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四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将邀请中国省部级,司长(市长)级领导,国际著名专家,权威智库首脑,中外行业领袖,著名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出席致辞和演讲。

大会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与世界旅游业发展新形势”、“酒店集团化发展的拯救与超越”、“酒店集团核心竞争力与企业并购”、“酒店投资开发与特色文化的结合”、“中国发展与全球资源共享”、“财富集合 -- 市长对话企业家”等等。

大会邀请了众多来自于美国、荷兰、泰国、加拿大、意大利、斯里兰卡等国家的十几位国际演讲嘉宾,他们来自于国际机构、相关院校、企业集团等不同领域,在会上他们将结合自身研究背景,对各国的酒店文化、国际酒店集团化发展、国际连锁酒店业兴衰等问题提出准确、深入的见解。

除此之外,“大会”、“峰会”将由著名佳丽和电视台制片人担当大会司仪及主持人。参与宣传报道本届“大会”和“峰会”的中外知名媒体和网站将有100多家。

“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是在2008年由世界酒店联盟评出的“世界酒店·2008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榜”、“世界酒店·2008中国精英100榜”、“世界酒店·中国杰出酒店设计师”的基础上推出的一个针对世界各地旅游酒店、酒店地产、金融投资、酒店配套商的企业与个人所颁发的奖项。自2008年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已成为中国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第三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一批获奖名单已在网站上公布,超过80家企业或个人赢得殊荣。本届大会主办方欢迎更多对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企业参与评选。

本届活动将就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主流、酒店集团化发展研究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展现一场世界酒店业界的精神与思想盛宴,为酒店业及酒店相关的政府部门、学界、经济界呈现更多更好的理论成果和权威资讯。

注:本届峰会活动正广泛接受各界人士的报名及垂询,现阶段提前报名将享受更多优惠。如欲了解更多本次峰会及其它相关活动的最新消息,敬请持续关注 www.worldwidehotel.cn

消息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