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W 中国公司2011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开发区隆重召开

2011-07-19 11:39 7986

天津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SEW 中国公司2011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开发区隆重召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述祖,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SEW 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出席了本次活动。

倪祥玉在致辞中表示,SEW 中国公司自1995年入驻天津开发区,凭借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在中国拥有12家公司、9家工厂、40余个技术服务办事处的大型集团公司。SEW 公司以产品的技术先进性、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本地化制造的竞争优势,被广大的国内客户认可,成为国家各重点工程的首选产品。SEW 中国公司作为中国较大的传动设备供应商已经成为中国机械制造业的一面光鲜的旗帜。希望 SEW 今后能够加强与天津开发区的交流合作,为天津开发区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德国 SEW 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专业生产减速器及变频控制设备的大型跨国公司,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 SEW 中国公司与欧洲同步推出的多款新型减速机产品,同时也推出了由 SEW 中国研发中心与德国研发中心共同合作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多款新型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钢铁冶金、煤炭矿业、港口建设、汽车工业、建筑建材机械、化工、环境保护、轻工等重大工业领域。其技术水平代表当今世界减速机制造领域的较高水平。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