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MA Accudynamics 医疗诊断仪器底座保证数据精密性

2011-08-03 09:41 3997

上海2011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ALMA 集团旗下的 Accudynamics 近期推出精密仪器底座,为医疗诊断设备提供了稳固的基础、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精确的测试结果。

图片http://halmapr.com/accudynamics/AD Baseplates EMAIL.jpg (1.1 MB)

在医疗诊断仪器内部,液体或组织样本以极快的速度和极高的精确度被混合、分类和分析。Accudynamics 底座能消除曲线移动或无意识移动,防止因仪器损坏或测试结果不准确而导致医生做出的错误诊断。

Accudynamics 采用专用机器制造其底座,为顾客打造高性价比产品。该产品采用轴转速为22000RPM 的北村®机械桥制造中心制造,该中心能制造大型的、具有高紧密度容限的复合型铝底座。成品使用安装有 PC-DIMIS® 软件提供直接模型对比的 Brown&Sharp® 坐标测量仪进行精确性检查,检验其确实符合客户需求。

关于 Accudynamics和豪迈 (HALMA)

Accudynamics (www.accudynamics.com)拥有25年以上的研发和制造精密机械部件和整合机电模块的经验,这些产品在全球各地的医疗和诊断仪器厂商得到了广泛应用。Accudynamics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Accudynam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