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博览馆首进亚洲三甲

香港2012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运营仅六年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在旅游业界权威杂志《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CEI Asia magazine)最近发表的读者调查中,首次荣膺亚洲三甲。这项调查由区内业界领袖及场馆使用者投票,选出“亚洲较佳会议展览中心”等多个奖项。这次是香港有史以来首次有两个场馆(博览馆及会展)同时跻身三甲之列,成绩超越其他城市,为香港的展览、会议及奖励旅游业争光。

《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杂志点评亚洲国际博览馆的表现道:“2011年亚洲博闻在博览馆举行的香港九月珠宝首饰展览会成绩斐然。在两个场馆合作的模式下举办的珠宝首饰展,单单博览馆首两日的参观人数已录得30%增长。同月,专业顾问公司毕马威 (KPMG) 发表博览馆的经济贡献研究报告,显示于2010年在博览馆举行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为本港经济带来约134亿港元进帐,较2009年上升25%。”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哈永安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业界及使用者的高度认同,获选为‘亚洲较佳会议展览中心’的其中一员,并对博览馆强化了的交通配套予以肯定。同时,《亚洲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杂志指出香港九月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两个场馆合作的模式下的成功,带动本港两大场馆跻身三甲之列,足证两个场馆合作有助巩固香港作为展览之都的地位。”

亚洲国际博览馆历年举办过多个国际性及区域性展览及会议,除了定期举办的商贸展览如全球较大型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环球资源电子展及礼品展外,也吸纳多项新展览,包括打破香港多项纪录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香港展、全新的亚洲营养食品展以及亚洲智能卡工业展。而去年于会展举行的亚洲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亦将于2012年移师博览馆扩充举行。而本地及国际巨星也将相继登场,继本地歌坛巨星张学友率先公布今年于博览馆举行多场演唱会,其他国际人气偶像及歌手亦将陆续登场。而来年也有多项公众活动供市民参加。

哈永安续说:“亚洲国际博览馆一直致力提供高质素的专业服务。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场馆,博览馆经过六年的努力和进步,今年首次打进亚洲三甲之列,实在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提升场馆设施及服务水平,把握经济发展西移及香港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以及港珠澳大桥迎来的机遇,针对内地市场发展,为业界及香港社会作出贡献。”

如欲了解亚洲国际博览馆及其于各个业务范畴的卓越成就,请浏览网站: www.asiaworld-expo.com

关于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项公营及私营合作联办的发展项目,由香港特区政府(主要股东)与包括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组成之私人财团共同投资,用地则由香港机场管理局提供。

亚洲国际博览馆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是亚洲唯一采用无柱式设计、并与全球较佳机场 (Skytrax年度意见调查) -- 香港国际机场连结在一起的世界级展览、会议及活动场馆,同时备有10个位于地面的先进展馆,包括一个可容纳14,000名观众的香港较大室内表演场馆(AsiaWorld-Arena)、一个可容纳700至5,000人的香港较大室内峰会组合及宴会设施(AsiaWorld-Summit)、以及一个全新可容纳500至3,800人的会议及活动场地(Runway 11)。博览馆坐拥完善的海陆空运输网络,交通四通八达,与中国珠江三角洲一带城市及全球商业都会连接一起。博览馆适合举办大型世界级展览、会议、演唱会和各类文娱及体坛盛事。

消息来源: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