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呈献充满童真的欢乐派对

2012-01-16 13:46 5320

上海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您正在为策划一场完美儿童生日宴而烦恼,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现在特别推出两款生日庆祝派对宴套餐,定让您和孩子们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特别纪念日。


万豪虹桥大酒店百日宴及儿童生日庆祝套餐
  • 百日宴酒席套餐,每桌十位人民币3666元+15%服务费,五桌起订,包括:

-  精选中式菜单

-  三小时免费畅饮软饮料、橙汁及本地啤酒

-  气球、生日礼包及儿童游乐区主题装饰

-  每桌提供免费生日蛋糕

-  提供两个无线麦克风和背景音乐

-  宴会当天免费停车券五张

  • 儿童生日派对套餐,每位人民币200+15%服务费,40位起订,包括:

-  奢华自助菜单

-  三小时免费畅饮软饮料、橙汁

-  气球、生日礼包及儿童游乐区主题装饰

-  提供儿童专用餐具

-  提供两个无线麦克风和背景音乐

-  宴会当天免费停车券五张

如需垂询或预订,敬请致电宴会及会议销售部,电话 (86 21) 6237 6000转6222分机;或电子邮件:jenny.qiu@marriott.com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座落于上海高端住宅西区,步行 5 分钟可至最近的地铁 10 号线龙溪路站,驱车 15 分钟即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与虹桥火车站。 酒店紧邻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临空经济园区,经由附近的延安高架桥可轻松前往人民广场、外滩与浦东区,通过高速公路则可直达江苏省。 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 313 间客房及套房,空中花园景观美不胜收。 所有客房均按舒适度和技术设施的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 32 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 会议设施彼此相邻、灵活多变,品质真正超乎期待。 宴会及会议设施空间面积达 1,900 平方米,各类先进设施一应俱全,更辅以经验丰富的团队。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游览万豪虹桥网站:www.cn.marriotthongqiao.com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和 Bulgari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 www.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