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E发布PC版和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

2012-03-07 10:53 10281

多平台支持用户造更多使用机会、更上一户隐私保

东京2012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HN Japan株式会社宣布(总部:东京都品川区;董事长:森川亮;以下简称NHN Japan)旗下运营的免费通话、免费短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LINE”(http://line.naver.jp/)的PC版(支持Windows/Mac的桌面客户端)和智能平板电脑的网页版已经开始提供服务。(注1)



免费应用程式 LINE 支援各种平台

LINE是一种用户间可以跨国界、跨运营商地享用免费语音通话、短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自2011年6月发布以来约8个月后的2012年3月5日,全世界下载量已达到2000万次(iPhone/Android应用总计),呈飞跃式成长中。

最新发布的PC版,通过安装专用的客户端,跨越了智能手机的限制,让用户在PC上也可以使用LINE。并且,同时发布的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在iPad、Android Tablet等智能平板终端上使用较佳。利用平板电脑的大画面,无论在家,在公司都可以轻松地使用。但是,PC版以及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都不支持免费通话功能,只支持聊天功能。

另外,本次Line在增加新功能的同时,也对Android版应用实施版本更新和多平台支持。除最初使用智能手机应用时注册的电话号码外,还可以绑定任意邮箱和密码,用来登陆PC版和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以及在更改电话号码和机型时用以继承使用之前的信息,如好友/群组信息/个人资料。而以往在更改电话号码或机型后,使用信息会初始化。(注2和3)

再有,一直以来在注册使用LINE时,关于通讯录信息的获取,LINE都是以事先明确征得用户同意为措施运行的。而本次版本更新中,LINE在有关通讯录使用承诺的步骤中优化成更加易懂,更加清晰的选择界面。

作为世界屈指可数的全球移动即时通讯软件,2012年LINE以获得全世界1亿的用户为目标,进而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用户隐私保护。

注:

1.即日起,使用Android应用(最新版本)的用户,可以利用PC版、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的全部功能。iPhone版也将在近日内推出。
2.利用QR码,不绑定其它信息也可以使用PC版和智能平板电脑网页版。
3.iPhone版、非智能手机版的多平台支持即将实施。

PC版
下载地址:http://line.naver.jp/
价格:免费
系统环境:Windows XP以上、Mac OS X(10.6)以上
支持语言:日语、英语、韩语

智能平板电脑
登陆页面:http://t.line.naver.jp/
价格:免费
系统环境:iOS4.3以上、Android3.0以上
支持终端:iPad、Android标准浏览器
支持语言:日语、英语、韩语、中文(繁体/简体)

NHN Japan

NHN Japan是以累计下载量突破2000万(2012年3月时)的智能手机应用“LINE”、门户网站“livedoor”、搜索服务“NAVER”、在线游戏“Hangame”为核心,提供游戏、搜索/门户、媒体、生活信息分类等丰富多样的服务。全服务的智能手机应用下载数量超过3500万(2012年1月末时),PC纯用户数约为4400万(注)居日本国内第4位。
(注:2011年12月末到现在,据comscore调查)

本文的咨询联络
NHN Japan株式会社
网络服务总部广宣:林(Hayasi)
TEL: +81-70-5077-6073(日语) 
E-mail: Webservice-PR@nhn.com

消息来源:NHN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