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Pay推出特快会员支付服务助力Yahoo!团购

2012-07-30 10:00 4475
我们很高兴与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 AsiaPay 合作,推出的特快会员支付服务通过简化支付流程,增加消费意欲。

香港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iaPay(联款通)与雅虎香港日前加强合作关系,为 Yahoo! 团购 (http://hk.deals.yahoo.com) 提供“特快会员支付服务”,通过简化结帐流程以提高网上支付效率。联款通拥有逾10年丰富的电子支付经验及专业的风险控制系统,为广大信用卡用户进一步完善在线购物体验,有效地提升客户忠诚度,促进销售。

“特快会员支付服务”是一个智能化服务,可使频繁网上购物的忠实客户避免每次网上消费都需输入个人和信用卡资料的麻烦。此会员式服务会在顾客首次购物时自动储存客户信息和信用卡资料,顾客只需记住3点 -- 登录名、密码和CVV码,并在往后购物时输入上述三项资料便可。此服务更加配合双重验证功能,加强网上交易安全保障,使告别繁杂的支付操作环节时也可顾及交易安全。

雅虎香港电子商贸总监刘展权表示:“为了继续提升 Yahoo! 团购的服务,除了提供优质产品和优惠折扣外,简单的支付流程以增加购物便利也是方便用户消费的重要一环。我们很高兴与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 AsiaPay 合作,推出的特快会员支付服务通过简化支付流程,增加消费意欲。”

Yahoo! 团购启动“特快会员支付服务”,结合团购网站会员制度,提供快速结帐功能予重复光顾之顾客。顾客于网站重复消费结帐时,只需登入雅虎帐户及输入CVV码,无需输入其他信用卡信息即可完成支付。快捷的结帐程序提高了网上支付的效率,并且加强了顾客的满意度及忠诚度。网民对在线购物的需求随着互联网的更新逐渐萌发新的触角,便捷及稳妥的支付过程对消费者的重复购买意欲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独特高效的支付功能可以提升顾客口碑,同时增强企业自身竞争优势。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雅虎香港达成长期合作,降低交易风险,提升在线销售。”AsiaPay(联款通)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说,“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凭借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及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赢得众多商户的赞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市场机会转化为资本,为商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IPSP),并是VISA(维萨)卡、MasterCard(万事达)卡及JCB(吉士美)卡3D-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管道的支付方案,结合先进欺诈侦查和管理系统,公司屡次获得各种荣誉奖项。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网上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9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上海、广州和深圳)、印度和越南。更多资讯,敬请浏览 http://www.asiapay.com.cnhttp://www.paydollar.com.cn

传媒垂询,请联络:

陈普康先生
联款通有限公司
高级业务及市场经理
电话:+852-2538-8278
电邮: alvin.chan@asiapay.com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