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六届口腔器材展共话业界新趋势

2012-09-12 10:00 2745
DenTech China 2012盛况空前,600多家知名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展览面积达到了空前的34,000平方米。

上海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上海口腔医学会和全国上百家专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口腔设备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2),将于2012年10月24-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会为期4天,同期举办“第六届亚洲义齿加工展览会2012”。

DenTech China 1994
DenTech China 1994

DenTech China 1995
DenTech China 1995

DenTech China 2011
DenTech China 2011

德国馆内人头攒动  参观气氛踊跃
德国馆内人头攒动 参观气氛踊跃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创立于1994年,是当今中国较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DenTech China 2012盛况空前,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列支敦士登、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瑞典、瑞士、新加坡、土耳其、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知名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展览面积达到了空前的34,000平方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近十年来得到了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的支持,在德国牙科工业协会(VDDI)的组织下,每年有众多德国厂商带来了优质、创新和高精度的德国牙科产品。同时,近两年来,DenTech China也得到了美国牙科出口商联盟(DTA)的支持,组织美国国家展团,为展会带来了高质量的美国产品。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举办130多场专题讲座及技术交流会,邀请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近100余人。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的口腔医生、义齿技师、牙科经销商和牙科制造商等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分享行业较新技术和发展动态,总人数将达60,000多人次。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3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欢迎登录展会官网www.dentech.com.cn查询最新信息。

关于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展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于2011年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主办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全面为广大展商和口腔界专业人士服务,致力将展会发展为更高层次、更加国际化的一流专业口腔展览会。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拥有15年的历史,2011年展会取得空前成功,吸引逾500家展商参展,当中包括由45家公司组成的德国国家展团以及20家公司组成的美国国家展团。2011年展会的专业观众达65,500人次,研讨会专业听众逾13,000人次。所有参展商都对展会成绩感到满意,并已预订2012年展摊。

许晶晶 小姐
+86-21-6157 3955
jingjing.xu@ub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