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凯公司担任SMA光伏科技独家财务顾问

2012-12-21 16:21 6420
此次交易代表了马凯公司一直以来所从事的核心业务:有选择地担任少数核心客户的财务顾问,代表他们完成关键性的跨国并购交易,巩固客户的行业领导地位,并给股东带来显著的价值。

德国SMA光伏科技公司收购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控股股权

上海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总部位于德国 Niestetal 的 SMA Solar Technology AG(“SMA”)于今日签署了收购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 (“兆伏爱索”)72.5%控股股权的最终协议。兆伏爱索是中国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SMA 有望通过本次交易全面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太阳能市场,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作为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同时,兆伏爱索也将藉此提升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这是中国太阳能行业本年度较大并购案例。此次交易代表了马凯公司一直以来所从事的核心业务:有选择地担任少数核心客户的财务顾问,代表他们完成关键性的跨国并购交易,巩固客户的行业领导地位,并给股东带来显著的价值。马凯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马凯公司很荣幸能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当 SMA 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交易再次证明了马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于 SMA

SMA 光伏科技公司是世界较大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2011年的销售额为17亿欧元。SMA 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全球领先的的能源管理集团,SMA 致力于为未来的电力供应结构提供创新性关键技术。SMA 总部位于德国 Niestetal,其业务遍及世界21个国家,涵盖全球所有重点光伏市场。

关于兆伏爱索

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该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所提供的产品服务范围从家用小型光伏系统横跨到兆瓦级大型光伏电站。兆伏爱索在上海和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在中国其他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和德国设有子公司。兆伏爱索在全球范围雇有450余名员工,2011年销售额约为2.5亿人民币。

关于马凯集团

马凯是以一家中国业务为核心的全球性投资银行公司,涉及兼并收购、企业融资和直接投资业务。通过位于五大洲的的办公室和合作机构,马凯在全球23个国家的30个金融中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和跨国交易服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ejmckay.com, www.ejmckay.net,或联系
Natalie Hsiao
+86-21-5109-6266
natalie.hsiao@ejmckay.com

消息来源:马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