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助力节能技术在实践中的有效实施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3-02-05 10:00 4388
此次会议汇聚了政府相关领导和专家、协会领导、研究机构专家、国内外节能技术和设备提供商、国内能耗用户企业代表、节能减排技术实施代表企业、金融机构、技术中介机构及新闻媒体等300多位节能行业精英。
 

上海2013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被评为2012上海节能产业优秀节能服务公司奖,同批获奖的还有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等众多行业内的优秀领军企业。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中区业务拓展与市场总监陈辰先生作为TUV SUD代表受奖。

TUV SUD 大中华区市场和商务高级经理陈辰先生在现场发言
TUV SUD 大中华区市场和商务高级经理陈辰先生在现场发言


此次会议汇聚了政府相关领导和专家、协会领导、研究机构专家、国内外节能技术和设备提供商、国内能耗用户企业代表、节能减排技术实施代表企业、金融机构、技术中介机构及新闻媒体等300多位节能行业精英。与会期间,陈辰先生受邀发表了题为“如何保证节能技术在实践中的有效实施”的演讲,为众多节能行业伙伴分享如何通过咨询,检测,认证,培训来保证节能技术在实践中的有效实施。

节能产业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市场广阔、前景无限,节能服务企业成为节能降耗的主力军。同时,节能服务行业得到了国家政策、资金、税收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陈辰先生表示,“作为企业信赖的绿色发展伙伴和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TUV SUD将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提供企业一站式的绿色可持续解决方案,助力节能技术在实践中的有效实施。”

TUV SUD可提供一系列能效审核和节能产品认证以及节能技术应用和实施的咨询服务。例如,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指导绿色建筑在中国的较佳实践;能效审核服务,保证节能改造工程的基准线建立和节能量确认;节能低碳产品认证服务,保证节能技术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有效实施;智能电网认证和功能安全服务,保证能源的安全高效应用;光伏﹑风电﹑电动汽车等新能源产品认证服务,为新能源产品的安全可靠使用保驾护航。

陈辰先生代表TUV SUD领奖
陈辰先生代表TUV SUD领奖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