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今年将开30家新店 预投5亿元升级现有店面

2013-04-01 12:55 7268
沃尔玛预计今年将开设30家左右新门店。2013还将投入近5亿人民币,升级改造全国50家门店,给顾客带来好商品好价格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深圳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在2012年10月宣布未来三年在中国开设超过100多家新店后,沃尔玛2013还将投入近5亿人民币,升级改造全国50家门店,给顾客带来好商品好价格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2012年沃尔玛已经对全国31家门店进行升级改造,焕然一新的店面让顾客们非常满意,也使商场在商圈内颇具竞争力。

2013新年伊始,沃尔玛在河北三河、四川巴中开设2家新店。与此同时,广东深圳、东莞的2家沃尔玛购物广场,以及浙江杭州、江苏苏州的2家山姆会员商店近期也将盛大开业。未来半年,沃尔玛还计划在江西新余、吉安、湖北天门、广东汕头、浙江武义、河北保定、江苏镇江等城市开店,预计今年将开设30家左右新门店。

同时,沃尔玛将投资建设更多物流配送中心。位于武汉新建的物流配送中心将有助于加强物流配送网络的完善。进一步增强深圳和广州的冷库处理能力,也将有助于提高顾客服务水平、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以及降低成本。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表示:“中国是沃尔玛公司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沃尔玛继续升级在中国的运营管理,投资建设更多门店和物流配送中心,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为未来在中国长远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降低价格把实惠回馈给消费者。我们坚定不移地投资中国市场,未来3年计划开设超过100多家新店。”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7,0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