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core Global宣布获准成立美国区域中心

EB-5 项目由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简称 USCIS)于1990年推出,旨在为符合资格的外国个人提供取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机会,条件是投资一个50万至100万美元的企业,能为美国经济做出贡献并创造至少10个全职就业机会。
  •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宣布获准成立美国区域中心
  • 服务于八个郡的最新EB-5 项目

达拉斯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Encore Enterprises, Inc. 旗下部门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 Encore Global)已经与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 LLC(美国区域中心有限公司)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经营 Encore 最近获准成立的区域中心。作为美国政府 EB-5 项目的一部分,该区域中心将服务于南得克萨斯州的八个郡。

Encore Global 高级董事总经理 Kevin R. Rogers 表示:“尽管从1990年就有了 EB-5 项目,但是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 将使 Encore Global 能够从战略上将 EB-5 经费合理用于目标项目,这将大幅改变圣安东尼奥和周边社区的经济发展前景。我们之所以选择南得克萨斯州的这八个郡,是因为这里对开发商极具经济吸引力,并且圣安东尼奥和周边社区也存在重大的再开发机遇。”

EB-5 项目由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简称 USCIS)于1990年推出,旨在为符合资格的外国个人提供取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机会,条件是投资一个50万至100万美元的企业,能为美国经济做出贡献并创造至少10个全职就业机会。作为投资的交换条件,投资人可以拿到 EB-5 签证,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可获得永久居留权。Encore Global 将与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 密切合作,认定和协调各种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

Encore Global 将与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 合作,帮助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商业地产项目,主要侧重于商业和机构建筑以及酒店。与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 结成的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Encore Global 能够将其开发工作拓展至南得克萨斯州的八个郡,包括:Frio、Atascosa、Bexar、La Salle、Medina、Uvalde、Webb 和 Zavalla。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简介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旨在为想要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合格外籍人士提供一个 EB-5 投资工具。Encore 的法律及金融专家将为国外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在整个移民程序期间为其提供指导。该公司的相关业内人士及内部专家将负责认定、评估和选择符合 USCIS 要求的商业地产项目。这些项目包括:零售、酒店、办公室、住宅、机构及工业建筑建设。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Encoreeb5.com,或拨打电话 (214) 259-7000。

联系人:Amy Upton
营销/公关部
Encore Enterprises, Inc.
电话:214-259-2400
电邮:aupton@encore.bz
网址:www.encore.bz

消息来源: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