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在意大利的医药城(City of Pharma)开幕

2013-05-14 09:00 9791
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公司基华物流今日宣布其在意大利的医药城正式开幕,该枢纽位于Pavia省的Stradella。

米兰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 专注于医疗保健产品的绿色环保枢纽
  • 位于欧洲一体化物流网络中心

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公司基华物流 (CEVA Logistics) 今日宣布其在意大利的医药城正式开幕。该枢纽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位于 Pavia 省的 Stradella,地理位置优越,完全致力于对即将进入分销渠道的医疗保健产品进行仓储和处理。

医药城的启动凸显了基华物流的特定行业技能,也得益于之前与客户开设“图书城”的成功经验,客户包括领先的教育类、小说和非小说类书籍和杂志出版商。通过同一地点同行业的托管公司,基华物流提供整个供应链的完整可视性,帮助客户应对市场波动。

新设立的创新枢纽位于欧洲一体化物流网络的中心,不仅可连接意大利全境,也覆盖整个欧洲的其他市场。

基华物流意大利地区董事总经理 Giuseppe Chiellino 表示:“在意大利,我们是首批有资质管理医疗保健产品物流的供应商。医疗保健产品(如疫苗、抗生素和救命药物)需要专业的存储和处理,在此类领域我们能够管理一体化的欧洲物流。医药城是一个同时服务于多市场的枢纽,是支持整个意大利以及众多其他市场(如东欧和巴尔干地区)分销的网络中心。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基华物流可成为医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医药公司设计更成熟的物流过程并促使其更高效地接触新市场。

基华物流与 Akno 商业园合作设立医药城,使用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配备了最具创新性的温度控制系统。某些医药产品需要在特定温度下才能保持产品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所以对这些产品而言温度是关键因素。医药城提供灵活的空间选择,短时间内可延展额外的40,000平方米面积,使基华物流能够灵活应对未来的市场需求。

Stradella 位于战略性位置,连接南北,贯通东西,是全国物流的中心,所以基华物流选择在此设立新枢纽。该区域是意大利物流的焦点,也是意大利各大通讯、铁路和公路路线的汇集之处,使得基华物流可服务13,000家药店、500家医院和400家批发商,年出货量达350,000件。

不少制药公司需要国际配送,或正着眼于供应链流程地理集中化的战略,随着医药城的开幕,基华物流是此类医药公司真正的供应链合作伙伴。

Giuseppe Chiellino 说,“该仓库的正式启用,加强了基华物流在意大利市场的领导地位,使我们更好地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会继续实施该战略,建立专业的多客户物流枢纽,提供真正的价值和可观的规模经济。凭借共享的技术、技能、空间以及重要的交通,基华物流可满足这个高度规范的成熟市场中最苛刻的客户需求,同时降低供应链成本。”

医药城同时体现了基华物流对绿色仓储的承诺,该枢纽配备了光伏发电系统,每年将生产1,100兆瓦时,相当于400户家庭的年消费量,平均削减约8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6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此等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行业前景的讨论;公司对于其业务业绩、流动性和资本资源的预期;公司对2013年及之后的引导及其他非历史性声明。此等声明可通过使用相信期待预计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预算预见等词汇及类似表达进行识别。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基于管理层在本新闻稿发布当日的当前预期和信念,除了上述段落特别提及的假设之外,诸多因素均可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情况发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影响;信贷和资本市场状况;我们运营所在行业的衰退(包括汽车行业和空运业务);与公司全球化运营相关的风险;;燃料价格的波动和上升;公司的高息债务;其债务协议中包含的限制条件和其无法有效竞争的风险。请访问公司网站上发布的公司年报和季报,了解关于公司及其业务(包括可能严重影响公司财务结果的因素)的更多信息,本公司强烈建议投资者浏览该信息。如果以上一项或多项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此等事态发展的后果进一步恶化,或公司的基本假设经实践证明错误,则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或预期情况发生实质性差异。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发来发生的事件或其他情况,基华均无计划或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此等声明。

请联系
Danilo Schipani
CEVA Media Relations, Italy
+39-02-8923-01
danilo.schipan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