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持稳增长:2012年收入和盈利创新纪录

2013-05-14 14:00 4380
2012财年,TUV 南德意志集团销售额增长了近9%,达18.2亿欧元(2011年:16.8亿欧元);息税前收益(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年同比也增长了9.2%,达1.63亿欧元(2011年:1.49亿欧元)。
 

较大的德国TUV机构召开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

  • 2012财年数据:销售额18.2亿欧元盈利1.63亿欧元(此数据统计根据调整后息税前利润)
  • 全球性企业:海外销售额呈现明显增长趋势全球范围内新增1600名员工
  • 应对未来挑战的主要投资方向食品安全、风能和数据安
  • 续增长动力:2013年年底,作为技术服务机构,将拥有 2 万名员工

慕尼黑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2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呈现持续增长,分别在销售额、盈利和员工人数等方面新纪录。2012财年,集团销售额增长了近9%,18.2亿欧元2011年:16.8亿欧元);息税前收益(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年同比也增长了9.2%,1.63亿欧元2011年:1.49亿欧元TUV SUD这家较大德国TUV机构员工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增加1600人达到将近19,000名。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楼,德国慕尼黑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楼,德国慕尼黑


 在慕尼黑召开的公司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指出:“从TUV SUD显著的增长来看,2012年是我们表现出色的一年,我们将会在2013年继续保持住这增长的好势头。”

全球收购:2012年TUV SUD收购了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十几家公司

海外业务的快速增长致使这家较大的德国TUV机构日益国际化地扩张。如今,该组织有45%的员工是在德国本土之外工作。在此背景下,收购对集团的收益就显得尤为重要。2012年TUV SUD收购了来自中国、日本、巴西、南非、意大利、英国、比利时和德国的近十几家公司。此外,收购国际公司这一项工作也早列入TUV SUD2013年的计划中,自1月起TUV SUD已收购了6家公司。

全球分支销售额增加

2012年所有的业务均助力集团的积极发展:据统计,在工业领域上,销售额方面增长9%以上,达7.25亿欧元;在汽车领域上,销售额增长了约6%,达6.26 亿欧元;其中增长动力较强的认证业务,达4.67 亿欧元,同比增长了近12%。“国际业务仍然是我们增长的主要动力,并且我们正在不断加速朝全球化公司目标迈进。2012年,我们的海外销售额增长了1.06亿欧元”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进一步指出,TUV SUD目前38%的销售额来源于海外业务。           

数据安全为主的服务领域创下7200万欧元的投资纪录

在数据安全服务方面投入了7200 万欧元(不包括收购的支出,往年同期数据为 6400 万欧元),在公司投资额中创下了新高,较上年同比增长了11%。由此可见,TUV SUD目前正大幅度致力于积极应对未来挑战,其中包括食品安全、能源供应和地铁系统。

另一个热门话题:“数据安全领域将是集团在未来一年中的关键领域。”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如是说。如今,数据泄漏和恶意攻击几乎可以在瞬间危及所有的商业模式。而在这一领域,TUV SUD的战略是扩大目前现有服务,并同时开拓更多的新兴领域。

作为较大的德国TUV机构,TUV SUD将进一步扩大其与电子商务、数据保护和渗透测试相关的服务项目,并建立一个新的子公司 -- TUV SUD Sec-IT。此外,2012年年中,TUV SUD通过收购Acertigo AG,建立了一个专家团队,主要研究保护信用卡持卡人的数据安全。

随着网络设施、机械和系统的广泛应用以及恶意攻击所带来的风险发生率的提升,因此TUV SUD将目光转向了工业领域的新数据安全相关的服务。两年前,集团成立了嵌入式系统业务部门,主要专注于工业和能源领域的网络化环境解决方案的发展。在慕尼黑新的实验室中,该部门从事诸如智能电网设备是否能防止蓄意破坏的相关测试等业务。同时部门也正在从事与云计算、远程信息处理、智能工厂和移动支付相关的新安全产品业务。

在巴西、 意大利和印度的扩张: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

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及能否提供足够安全健康的食物和水,这是未来的挑战。一度出现的食品风波与产品召回事件,使得建立更加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成为了众多国家关注的焦点。

在此背景下,TUV SUD也在努力持续拓展食品安全领域的业务。例如,近6个月以来,集团收购了巴西和意大利北部的两个高科技实验室,包括实验室100多名员工。并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建立了一个新的实验室,用于食品和纺织品测试。如今集团总共在25个国家提供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检测服务,并且计划将此类服务延伸至更多的国家。

未来能源供应: 关注工厂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12年,值得一提的是,在TUV SUD可再生能源的风能领域,通过收购了一家英国专业服务公司,提高了集团在风能领域的地位,并实现了持续的有机增长。TUV SUD的风力发电专家也代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uerttemberg)和黑森州(Hesse),开发了风力资源潜力分布图,为风力发电在德国各州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此外,TUV SUD还贡献了其能源方面的专业知识,致力于项目研究,如合作项目ADELE-ING,旨在通过发展空气压缩能源系统,进而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并储存多余的电力。

“TUV SUD可确保新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Karsten Xander先生说道,“因此,我们提倡将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纳入到受监控的设施名单中,以确保将来对其进行测试和定期检查。”

工厂安全报告由VdTUV发放,VdTUV是德国TUV机构的组织联盟,其指出寻求第三方验厂是确保及时发现和校正潜在危险、缺陷的唯一途径。“通过第三方对工厂和设施的检测保护了我们国家的人民,并且已根深蒂固地成为德国安全文化的一部分,为全世界的许多国家树立了榜样。”Karsten Xander先生进一步表示道。

从战略上扩张:房地产行业提供完整的服务组合

在房地产领域,TUV SUD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服务。“通过增加特定的测试和检测服务来丰富我们的服务方案。我们正在创建理想的条件,以支持我们客户在房地产行业中实现贯穿整个价值链的目标。”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解释道。自2011年以来,公司一直贯彻实施此项战略,从英国、南非和德国共收购了四家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商。房地产行业中的另一个焦点话题则是可持续发展,房地产的碳足迹和可持续性是其价值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

铁路服务:在地铁项目中需求量大

2012年TUV SUD一直不断扩大其铁路服务,特别是在地铁项目迅速增长的亚洲和拉丁美洲,TUV SUD满足了地铁项目范围内对评估服务的大量需求。经过2012年集团在中国和德国的收购,TUV SUD加强了其在这一领域的服务整合方案。这两家公司在地铁项目上贡献了广泛的全球专业知识。 

汽车安全:全球范围内约1200 万例车辆性能测试 ,以及在土耳其的业务扩张

据报道,在汽车领域,2012年TUV SUD也呈增长趋势,与合作伙伴合作执行了约 1200 万例车辆性能测试。这一发展不仅仅体现在德国车辆性能测试数目的显著增长,TUV SUD凭借其超过530万例的车辆性能测试(逐年增长约300,000例),在盈利上遥遥领先了其它机构。TUV SUD管理委员会成员Horst Schneider先生将此次大幅增长归功于2009年的车辆报废计划,而这一计划使得去年有大量的车辆进行了第一次年检测试。

TUV SUD在土耳其的运作可以说是一个尤其突出的案例。Horst Schneider先生表示,“去年车辆检查的数量上升至630 万,同前年相比增长了大约20万。一个新纪录从亚拉腊(Ararat)一直延伸到博斯普鲁斯(Bosphorus)。”Horst Schneider先生同时宣布,“通过建立新的分支,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土耳其的业务覆盖范围。”我们将与长期合作伙伴Dogus携手并进, TUV SUD计划今年将继续在土耳其进一步提供二手车的购买前评估服务。

继2012 年 100%收购的成功案例之后,集团回顾并借鉴了车队管理的成功经验。如今,TUV SUD已为10万多辆车辆提供车队管理服务,成为较大提供商之一。

成功案例: 在电动汽车领域TUV SUD所采取的战略

“2012 年,TUV SUD朝着成为电动汽车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机构的宏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Horst Schneider先生表示。集团高压电池测试实验室的全球网络的持续扩张发挥了核心作用。伴随测试实验室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韩国、德国等国家的成立,从2013年开始,集团将拥有六个测试中心,根据规范化标准为客户提供电池测试服务。“我们高电压系统测试国际化战略从伊始阶段就获得了成功。如今,我们作为行业合作伙伴,尤其是通过在加尔兴(Garching)的电池检测中心,制定了通用于欧洲的标准,并渐渐地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混合动力车辆配件的测试上。”Horst Schneider先生如是说。

工作引擎:到201312月末,员工人数将达到约 2 万人

2013 年,TUV SUD将持续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施特克芬博士(Dr. –Ing Axel Stepken)宣布:“到2013年年底,我们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万名员工!” 在2013财年,公司已经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会保持住2012年增长的好势头。TUV SUD凭借专业的专家团队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力争在2013年底销售额达到20 亿欧元以上。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集团分布于全世界800多处,员工约19,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