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蔡司公布上半年财务业绩

卡尔蔡司
2013-05-22 22:13 3121

德国奥伯科亨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尽管半导体制造技术方面的发展形势疲软,但投资项目仍继续快速增长

卡尔祭司集团 (ZEISS Group) 截至3月31日的2012/13财年上半年营收总额为19.78亿欧元(2011/12财年上半年则为20.40亿欧元)。该公司2012/13财年上半年息税前盈余 (EBIT) 为1.09亿欧元(2011/12财年上半年则为2.36亿欧元)。卡尔祭司 (Carl Zeiss A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博士表示:“正如预计的一样,2012/13财年上半年较上年同期更为困难。营收和盈余呈现出的特征是我们开展业务的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非常不同且具挑战性的发展,还有全球经济的复苏发展趋势。然而,我们的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定,达到了预期水平。工业计量学和医疗技术再次实现强劲发展缓冲了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的颓势。”

2012/13财年上半年,卡尔蔡司在全球招募了近470名新人,主要在亚洲和德国。此外,卡尔蔡司在研发方面的支出增长6%至1.91亿欧元(2011/12财年上半年则为1.80亿欧元)。随着在物业、工厂和设备方面的投资共计1.07亿欧元(2011/12财年上半年则为1.08亿欧元),该公司将继续推动集团进行拓展和现代化更新。

上年数据按同比计算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com/press

卡尔蔡司

卡尔蔡司集团是光学和光电子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160多年来,卡尔蔡司为全球工业解决方案、研究解决方案、医疗技术和消费者光学市场的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

卡尔蔡司集团开发和制造天象仪、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和双目镜,以及面向生物医学研究、医疗技术和半导体、汽车以及机械工程行业的解决方案。卡尔蔡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约40座工厂、50多个销售与服务机构以及大约20所研发中心。卡尔蔡司由 Carl Zeiss Stiftung(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该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

媒体联系人:

卡尔蔡司企业通讯部的 Jorg Nitschke

电话:+49(0)7364-20-3242,电邮:joerg.nitschke@zeiss.com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