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里斯-布朗推出全新社交娱乐应用

The Chris Brown Channel
2013-05-16 03:41 7011
克里斯可以进行实时广播,对计划和自发的内容加以管理,在忙碌中分享其体验,并不管在工作室、与朋友实时视频聊天,还是在路上,都可以为观众带来真实的内部观察。
  • 克里斯-布朗在 App Store应用商店独家推出全新社交娱乐应用

伦敦和洛杉矶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扩大其丰富的社交媒体活动,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 今天公布了面向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 App Store 应用商店独家应用 The Chris Brown Channel。它是一款全新娱乐应用,将社交媒体与不断涌现的新鲜内容加以融合,旨在以一种更加直接、亲密且互动的方式与其粉丝进行交流。

克里斯-布朗表示:“我很高兴与粉丝进一步拉近距离,让他们进入我的世界,无论我在哪里,随时可以直接倾听我的心声。通过我的频道应用,他们将成为我每天音乐、艺术和生活的组成部分。”

The Chris Brown Channel 涵盖了所有荣获格莱美奖 (Grammy) 的歌手/词作者、艺术家、演员和模特:从音乐至艺术,从时尚至慈善事业。克里斯可以进行实时广播,对计划和自发的内容加以管理,在忙碌中分享其体验,并不管在工作室、与朋友实时视频聊天,还是在路上,都可以为观众带来真实的内部观察。

该频道由专业的创意与内容小组给与支持,还提供图片、帖子和新闻。粉丝可与克里斯进行互动,参加投票(甚至有可能选出他在演出中所演唱的第一首歌曲)。

The Chris Brown Channel 将克里斯目前的社交媒体活动进行整合,即其在 Facebook(拥有3000万顶贴者)和 Twitter(1250万粉丝)上的帖子。

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用户可在 App Store 应用商店或在 www.AppStore.com 免费获取 The Chris Brown Channel。额外内容可从 In-App Purchase(应用内付费)方式进行获取。

The Chris Brown Channel 由位于英国和洛杉矶的传媒公司 Entrago 提供。该公司致力于利用创新与动态的节目来开发并管理娱乐频道,为消费者、名人和品牌之间带来更多互动。

消息来源:The Chris Brown Chann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