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利帕森中国与上海燕达签署全球供货商合同

2013-05-16 10:00 15795
沃利帕森表明,“通过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可以使得我们与燕达共同合作服务于包括中国及海外石油公司在内的全球战略客户。”

上海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利帕森中国上海燕达公司签署了全球供货商备忘录。(燕达公司:中国知名制造商,主要生产工艺模块,预制管道,油气井口分离模块。)

左:沃利帕森中国区总裁邱鸿;右:上海燕达建设公司总裁雷建民
左:沃利帕森中国区总裁邱鸿;右:上海燕达建设公司总裁雷建民

沃利帕森表明,“我们希望通过签署此次备忘录,向我们全球的项目及客户提供一个可信赖并且具有良好安全记录及项目交付优势的中国制造商。此外,通过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可以使得我们与燕达共同合作服务于包括中国及海外石油公司在内的全球战略客户。”

沃利帕森全球采购总监 Richard Reynolds 先生及沃利帕森中国区总裁邱鸿先生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此次备忘录签署是实现沃利帕森的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得益于沃利帕森加拿大、美国、澳洲及亚洲/中国团队的紧密合作。尽职调查的范围包括针对质量和安全,项目案例的评估和审核及监测当期项目执行,例如海外天然气和煤层气的井口模块交付。评估结果表明,高质量中国供应商(如:燕达公司)能够满足行业国际领先标准。

关于沃利帕森集团

沃利帕森集团,作为一家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在资源和能源等领域以及复杂工艺流程行业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沃利帕森遍布全球41个国家,拥有165个办公室,以及40,400多名专业项目服务人员,能够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集中了广泛的全球资源和专业优势的服务。

沃利帕森中国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国际工程及项目管理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沈阳、连云港、昆明和香港分别设有办公室,公司专注于为化工石化、油气炼化、矿山冶金、电力、基础设施与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中外客户提供工程设计和项目交付服务。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我们的网站及官方微博:

http://www.worleyparsons.com

Sina Weibo: @沃利帕森中国  http://e.weibo.com/worleyparsonschina

消息来源:沃利帕森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