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 Wave Power 拓展中国业务

Eco Wave Power
2013-05-17 14:33 4603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先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表示:“谨此向你们所有人,以色列和中国的商务人士表示感谢。我们可以在彼此能力方面开展良好的合作。以色列政府将坚决支持以色列和中国企业之间,以及以色列研究机构和中国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先生出席 EWP 与中国政府基金之间的签约仪式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上周,Eco Wave Power 两位创始人,即 David Leb 先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 Inna Braverman 女士(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前往北京凯宾斯基酒店 (Kempinski Hotel),旨在签署一份 EWP 和一家中国政府基金之间的初步合作协议。这份协议在一个正式的签约仪式中达成,以色列和中国政府及商界高级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其中包括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 (Benjamin Netanyahu) 先生及代表团,还有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维尔奈 (Matan Vilnai) 先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6/613769

这次活动旨在突出以色列和中国两国政府对推动之间经贸合作给与的大力支持。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先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表示:“谨此向你们所有人,以色列和中国的商务人士表示感谢。我们可以在彼此能力方面开展良好的合作。以色列政府将坚决支持以色列和中国企业之间,以及以色列研究机构和中国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

根据该协议条款,Eco Wave Power 将成立一家名为“Eco Wave China”(简称“EWC”)的当地外商独资企业 (WFOE),该公司将为在中国推广 EWP 的技术、开设当地发电厂提供服务。为此,EWP 将设立一家占地面积300平方米的办公厂房,并提供为期两年的资金援助。

初期投资额将为500万元,其中400万元将由中国政府基金提供,100万元将由Eco Wave Power 负责。

EWP China 预计将筹集更多资金,以便开展其商业化项目。

该协议是 EWP 在相对较短时间内取得的多项重要成就之一,其中包括2012年期间与中国海洋大学达成的谅解备忘录 (MOU) 协议,荣获“Frost & Sullivan 产品创新奖”(Frost & Sullivan Product Innovation Award),以及2013年再次获评,即 EWP 联合创始人 Inna Braverman 女士获得“绿色”领导能力大奖提名,还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的其它重要成就。这将使 EWP 成为波浪能产业的领导者之一。

Eco Wave Power 的技术非常适合在中国开展,因为该国拥有18,000千米的海岸线以及至少6000个岛屿。此外,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称,由于缺少煤炭资源,中国将在今年面临电力供应短缺的上涨压力。中国电力企业联合预计这种电力短缺在2013年将达7000万千瓦,而2011年仅短缺3000万千瓦,2012年短缺近5000万千瓦。而且,据美国能源信息署 (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EIA) 称,中国燃烧的煤炭量几乎是世界其它地区的总和;而专家预测,尽管中国环境不断恶化,但其煤炭使用量预计将继续持续增长。实际上,从2000年起,中国在全球新增煤炭用量中占到80%以上。

Eco Wave Pow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Leb 先生则表示:“如果考虑到中国在拥有大量的波浪能资源方面具有巨大优势,那么其劣势就是发电不足和带来的相关污染。显而易见,Eco Wave Power 的波浪能解决方案有望成为中国领先的能源生产方法之一,为这个伟大的国度提供清洁且高效的能源生产方法。我们相信,中国将其部分采用煤炭及其它有害环境的能源生产方法取而代之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阳能、风能和目前的波浪能。我们很高兴环保型波浪发电方案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组合的一部分,也希望其他国家也这样去做。

垂询详情,请联系:

David Leb 先生
Eco Wave Power Lt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972-35094017
电邮:info@ecowavepower.com
网址:http://www.ecowavepower.com

消息来源:Eco Wav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