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出版设计师Roger Black加盟Edipresse Asia

国际知名出版设计师 Roger Black 40年来曾设计全球各地多份杂志和报纸,今年夏天他将出任 Edipresse Asia 的创意总监。

香港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出版设计师 Roger Black 40年来曾设计全球各地多份杂志和报纸,今年夏天他将出任 Edipresse Asia 的创意总监。

Edipresse Asia 首席执行官 Berrie C. Goodridge 表示:“出版行业瞬息万变,我们需要一位具知识及远见,能够迅速适应并预测不同变化的国际级设计师。Roger Black 的加盟彰显了我们决心保持出版刊物,不管是印刷版还是网络版的高超设计及质量。”

Black 是出版技术的先锋,尤其是在数码排版、桌面出版、网络和平版电脑等方面。

虽然 Black 曾为不同集团担任媒体顾问,如 Hearst 杂志集团(任内两度重新设计月刊《Esquire》),然而这是他自1987年离开《Newsweek》后,首次重返出版公司内部任职。

Black说道:“能与 Edipresse 合作,实在是难能可贵的机会。集团在全球最令人兴奋的市场高端占有相当桥头。虽然要晋身成亚洲所有平台上的较佳杂志,是一项非常艰钜的挑战。但我深相能够成功的,非 Edipresse 团队莫属。”

去年 Black 为新加坡杂志《Today》制定设计策略。此前,他曾领导《Straits Times》(新加坡),《The Nation》(曼谷)及《Kompass》(雅加达)的设计团队。

Black 于70年代凭藉《Rolling Stone》等杂志及80年代《The New York Times》等报章打响名声。90年代,他曾带领 MSNBC.com 和 @Home 走上网路。近年,他不但重新设计印刷版和电子版的《Washington Post》及《Scientific American》,更率领推出《The Sporting News》,一个在他助创的 HTML5出版平台 Treesaver 上建立的iPad应用程序。

80年代后期,他开设了自己的出版设计公司,并合伙创办了Font Bureau,更帮助三家公司开拓创业,提供媒体设计产品,分别是 Webtype丶Ready-Media 及 Savory。他写过两本有关设计的书籍,偶尔也会撰写博客。

Edipresse Asia 简介

Edipresse 集团于瑞士传媒界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其历史可追溯至1762年,现已成为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Edipresse 全球总部设于瑞士,主要业务涵盖杂志出版、数码媒体和电子商贸,旗下类型广泛的杂志及数码媒体产品得到国际读者用家一致好评。

Edipresse 于2005年建立亚洲业务,以香港为地区总部。集团目前于亚洲聘用300多名员工,集结各路人才,制作多元化的豪华时尚生活杂志、网站和电子应用程式。Edipresse 于亚洲各地出版和营运 Asia Tatler 旗下一系列杂志和网站。Tatler 在亚洲乃上流社会、奢侈生活、艺术、文化、时装和精致品味的代名词。由 Edipresse 出版的其他杂志包括:《Revolution》、《Home Journal》、《Appetite》、《Tatler Homes》、《Tatler Traveller》、《Society》、《Best Restaurants》及《SandsStyle》。互联网方面,Edipresse 拥有一系列豪华时尚生活网站,包括 hk.asiatatler.com、singaporetatler.com 和 worldtempus.cn。

传媒查询,请联络:

Anne Krueger
Marketing Manager
Edipresse Hong Kong Limited
anne.krueger@edipresse.com.hk
电话:+852-2859-4339

Neelam Ganglani
Marketing Assistant
Edipresse Hong Kong Limited
neelam.ganglani@edipresse.com.hk
电话:+852-2859-4356

消息来源:Edipresse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