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T Automation为Tandem Diabetes Care提供制造解决方案

JOT Automation and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2013-05-22 22:40 7296
为 Tandem Diabetes Care 提供的制造解决方案是基于 JOT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创新型机器人组装 IDeA(智能桌面自动化)平台制定的。在制造过程中,桌面自动化能实现显著的能源、材料、空间节约。

芬兰 OULU 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JOT Automation 是一家全球自动化公司,其已为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提供一套创新型制造解决方案,用于制造 t:slim® 胰岛素泵组件。

JOT Automation 制定的发展战略为利用自身源自电信业的大规模生产专有技术,满足生命科学领域领先制造商的需要,而与 Tandem Diabetes Care 的合作则便是这一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为 Tandem Diabetes Care 提供的制造解决方案是基于 JOT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创新型机器人组装 IDeA(智能桌面自动化)平台制定的。在制造过程中,桌面自动化能实现显著的能源、材料、空间节约。

t:slim 胰岛素泵是首款带有触摸屏、信用卡足迹、智能手机外观的胰岛素泵。Tandem Diabetes Care 于 2012 年 6 月发布 t:slim 胰岛素泵,并于 8 月开始推出。Tandem 在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总部生产该产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wzKYvX1-Y

JOT Automation – For Better Smart Products

JOT Automation 为智能产品及电子设备开发测试及生产解决方案。客户包括电信、汽车、生命科学及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领先公司。JOT 的经营地遍及欧洲、美洲及亚洲。

www.jotautomation.com

关于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致力于利用创新技术增强对糖尿病的管理。公司在产品设计、开发和客户关怀方面,提供全面、以用户为中心的综合方法。Tandem Diabetes Care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t:slim 和 Tandem Diabetes Care 是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的注册商标。

www.tandemdiabetes.com

消息来源:JOT Automation and Tandem Diabetes C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