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ypso Technology在北京设新办事处

2013-05-23 09:00 9307
领先的综合性财资与资本市场软件提供商 Calypso Technology, Inc. 今日宣布,其已在北京开设一家办事处,以服务于这一地区的国内和国际机构。

随着客户群扩大,这家软件业龙头企业扩张亚太业务布局

北京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综合性财资与资本市场软件提供商 Calypso Technology, Inc.今日宣布已在北京开设一家办事处,以服务这一地区的国内和国际机构。在此之前,该公司近期在大中华地区成功揽获客户并持续实现增长。

北京办事处将包含销售、专业服务和工程团队,以支持大中华地区的新老客户。Calypso Technology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Marston 评论道:“随着在中国扩张,我们很高兴延续我们的长期亚太增长战略。通过在北京建立地区性布局,我们处于有利的地位,能够高效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且向客户给予战略性支持。”

对于开设北京办事处,Calypso 大中华区总经理 Mark Bell 评论道:“Calypso 的解决方案因其跨资产能力而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但确定、理解以及实施解决方案来满足本地金融机构所面临的挑战,这已经成为我们战略的关键所在。”开设北京办事处表明 Calypso 致力于中国金融市场,并且专注于在中国金融市场扩张。Bell 继续表示:“通过抽调一些主要员工以协助融合本地员工,我们正在北京组建一支实力雄厚的团队,从而依托 Calypso 已在这一地区打下的坚实基础。”

中国办事处详细联系方式
电话+86-10-5737-2519
地址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大厦3座15层1521室,邮编:100004
电邮sales_beijing@calypso.com

编者按

Calypso Technology, Inc.简介

Calypso Technology 是一家高端的全球性资本市场平台提供商,服务于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针对财资和衍生品的齐全完整的跨资产前台至后台解决方案,包括交易、风险、处理、清算、抵押、现金管理、流动性、会计和报告。Calypso 平台正稳步成长为资本市场企业的全球标准,并且充当创新和未来增长的理想基石。

Calypso Technology 在40多个国家拥有160多个客户 -- 包括银行、央行、主权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对冲基金、机构经纪、交易所、清算行、处理服务与其他服务提供商。Calypso Technology 致力于提供业内享有盛名的客户服务、研发和创新水平。该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分布于全球18个办事处。“Calypso”是 Calypso Technology, Inc. 在美国、欧盟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