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钢铁巨头罗奇再添瑞克斯耐磨钢新品种

2013-05-27 15:46 4371
芬兰钢铁巨头罗奇 (Ruukki) 瑞克斯 (Raex) 耐磨钢新品种可满足对重型板材厚度的一切特殊要求,较大厚度可达 80-mm,可以用于制造采矿行业所使用的挖掘、装载、运输和矿石破碎等重型机械设备的部件。

芬兰钢铁巨头罗奇 (Ruukki) 瑞克斯 (Raex) 耐磨钢新品种可满足对重型板材厚度的一切特殊要求,较大厚度可达 80-mm

赫尔辛基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芬兰钢铁罗奇 (Ruukki) 目前已能够满足所有对耐磨损特种钢的需求。罗奇 (Ruukki) 瑞克斯 (Raex) 特种钢有良好的耐磨损和表面压力承受能力,目前的产品范围已包括采矿业等用途所需求的更大厚度的耐磨钢。瑞克斯 (Raex) 特种钢的厚度范围可从 2 mm 一直到 80 mm

新的罗奇 (Ruukki) 瑞克斯 (Raex) 增厚型耐磨钢可用于生产矿山专用的挖掘、装载、运输和破碎等重型机械和设备的零部件。
新的罗奇 (Ruukki) 瑞克斯 (Raex) 增厚型耐磨钢可用于生产矿山专用的挖掘、装载、运输和破碎等重型机械和设备的零部件。

采用直接淬火法生产的瑞克斯 (Raex) 耐磨钢的厚度范围可从 2 mm 到 80 mm。
采用直接淬火法生产的瑞克斯 (Raex) 耐磨钢的厚度范围可从 2 mm 到 80 mm。

新推出的增厚型瑞克斯 (Raex) 耐磨钢较大厚度可达 80 mm,它可以用于制造采矿行业所使用的挖掘、装载、运输和矿石破碎等重型机械设备的部件。这些部件包括挖掘机和前端装载机的铲斗、重型土方机械的自卸车车身、矿山传送系统、破碎机、筒仓和料斗等。多年来,瑞克斯 (Raex) 耐磨钢产品家族中各种较薄等级的产品已被广泛用于运输行业以及其他各种需要高强度耐磨损钢材的领域。

瑞克斯 (Raex) 钢材凭借稳定的质量,大大延长了采矿机械和设备的使用寿命。对终端用户来说,更长的产品使用寿命就意味着拥有成本和竞争力方面的优势。例如,在铲斗和自卸车生产中选用最优厚度的瑞克斯 (Raex) 耐磨钢,有助于降低设备自重,从而提高单位承载能力,减少燃油消耗。

瑞克斯 (Raex) 耐磨钢由罗奇 (Ruukki) 与客户携手开发,具有优异的切割、折弯和焊接性能。凭借罗奇 (Ruukki) 开发的直接淬火工艺,瑞克斯 (Raex) 耐磨钢具有坚硬的表面和高强度的微观结构。这种方法不但改善了耐磨钢的性能,而且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

更多信息请洽:

于长江,罗奇钢铁中国区总经理
电话:010-5203 6699 (北京办公室)  021-6673 4556 (上海办公室)

芬兰钢铁罗奇 (Ruukki) 专注于提供优质特种钢与钢结构产品。我们致力于为更便捷的人居生活、工作及迁徙提供高能效的钢铁解决方案。公司约有 9,000 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经销商网络遍布 30 多个国家,包括北欧诸国、俄罗斯和欧洲其他地区,以及诸如印度、中国和南美这样的新兴市场。2012 年度的净销售总额为 28 亿欧元。公司股票已在赫尔辛基 NASDAQ OMX 上市(股票代码:RTRKS)。www.ruukki.com, www.ruukki.cn

消息来源:芬兰罗奇钢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