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导人:“现在是时候应对宫颈癌了”

宫颈癌预防全球论坛
2013-05-28 16:47 2323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保护全球最贫穷国家的女孩远离这个主要的女性癌症杀手。我们最新谈判得到的较低 HPV(乳头状瘤病毒)疫苗价格使我们能够让更多女孩得到免疫,使我们向着可持续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呼吁采取行动普及宫颈癌预防,国家及国际机构领导人做出历史性承诺给予支持

每年有275,000名妇女死于宫颈癌。单是印度就占了72,000例死亡病例,比其它任何国家都要多,而宫颈癌死亡率较高的十个国家全都在非洲[1]。

随着宫颈癌引起了全球关注,宫颈癌预防全球论坛 (Global Forum on Cervical Cancer Prevention) 发布了紧急的“行动号召”(Call to Action),来自70多个国家的主要利益相关方走到了一起。该‘行动号召’呼吁普及宫颈癌预防措施,这将改变全球最贫穷国家数百万女孩和妇女的未来命运。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 (GAVI Alliance) 首席执行官 Seth Berkley 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保护全球最贫穷国家的女孩远离这个主要的女性癌症杀手。我们最新谈判得到的较低 HPV(乳头状瘤病毒)疫苗价格使我们能够让更多女孩得到免疫,使我们向着可持续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领导人对南非(不具备获得 GAVI 基金的资格)宣布将在2014年2月也将推出面向9至10岁女童的疫苗这一大胆举措表示赞赏。Treatment Action Campaign(治疗行动运动)的 Portia Serote 表示:“我们欢迎南非政府为女童提供免疫疫苗预防这种致死性疾病的新承诺,宫颈癌每年夺去了3,000多女性的生命,也是艾滋病毒携带者的机会感染元凶之一。”

一些国际机构在确保实现世界卫生组织的承诺中将发挥关键作用,即到2015年75个重点倒计时国家中有50%已经推出 HPV 疫苗。

Partnership for Maternal, Newborn and Child Health 即任主席 Graça Machel 女士表示:“预防宫颈癌关系到女性的健康权利和平等发展。‘行动号召’的推出为交流较佳实践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有效预防宫颈癌铺平了道路。”宫颈癌幸存者、往届马来西亚环球小姐 (Miss Malaysia Universe) Genevieve Sambhi 表示:“宫颈癌发生在我身上,也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是其实这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可以创造一个没有宫颈癌的世界。”

联系人:

Nilanjana Bose,电话:+60-017-8307580

1. Cervical Cancer Crisis Card, 2013, http://www.cervicalcancerfreecoalition.org/wp-content/uploads/Cervical-Cancer-Global-Crisis-Card_2013.pdf

消息来源:宫颈癌预防全球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