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欧洲食品配料展 Fi Europe

UBM Live
2013-05-29 20:36 3502
为帮助食品制造商找出最创新的配料供应商,UBM Live 组办了2013年欧洲食品及天然配料展,将于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德国法兰克福2013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较大的食品配料展上寻找创新产品,扩大市场份额,建立业务网络

随着全球食品配料市场预计到2013年增长2.7%,该行业必定蓬勃发展,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趋势的要求。这样的发展,加上人口增长和发展中国家的愈发富足,食品配料行业的前景已经极具活力。随着无情的欧元危机结束,寻找较佳商业合作伙伴在该行业比以往都更加重要。

为帮助食品制造商找出最创新的配料供应商,UBM Live 组办了2013年欧洲食品及天然配料展,将于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该展会逾25年来一直是行业标志性事件,也是寻找创新配料,扩大市场份额和建立业务网络的领先平台。这场不容错过的展会现在已经可以进行网络访问登记。

雀巢 (Nestle) 业务开发经理 Jana Farkasova 指出:“Fi Europe 对信息交流,进行联系,促进关系和获取关于最新趋势和创新的信息非常有用。”Fi Europe 已经证明是企业在不断发展的活力市场展示自己的较成功平台。与会者将超过26000名,他们在展会三天将发掘市场上的新商业伙伴、供应商和最新创新。Fi Europe 与会者正寻找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开发其产品线产品,再规划其已有产品和追寻控制成本的解决方案。

该展会组办方预计今年将创纪录地见证来自94个国家的超过1300名参展者。领先制造商将展示其最新创新和技术。这些关键的展商包括德乐 (Dohler)、罗盖特 (Roquette)、嘉吉 (Cargill)、优信邦泰(Brenntag)、泰莱 (Tate & Lyle)、 ADM、FrieslandCampina、百乐嘉利宝 (Barry Callebaut)、帝斯曼 (DSM)、Naturex、巴斯夫 (BASF)、CNI、Fortitech、罗赛洛 (Rousselot) 和 Beneo。该展会每届都有进展,它不仅持续吸引新的参会者,还包含多种特征和教育研讨会,并且与欧洲食品配料会议同地举行。

今年还将看到新产品区 (New Product Zone) 回归,该区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深入体现对未来的预测。创新旅程 (Innovation Tours) 也将登场,继承往年的成功,将采用多种主题趋势,并注重最创新的与会者。行业见解区 (Industry Insight Theatre) 则围绕关键行业主题提供研讨会和教育讨论会,由多家协会、研究公司和学者举行。

讨论会部分 (Seminar Sessions) 将让与会者展示最新创新、尖端技术和产品机会。著名的食品配料卓越奖 (Food ingredients Excellence Awards) 每年都有展示,嘉奖领先的配料制造商及其最新创新。该展会还与欧洲食品配料会议同地举行。欧洲食品配料会议讲述食品配料行业目前面对的问题,并将针对科学创新、成功的营销战略提供重要见解,探索促进餐饮行业新产品开发和消费者消费的热点配料趋势。

关于 Fi Europe & Ni 2013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i-europe.eu/PRregister

Fi ingredients Global(全球食品配料展)简介——自1986年以来较受信赖的市场路线

食品配料展于1986年在荷兰乌特勒支推出。其现场会议、出版物、广泛数据、数字解决方案和高水平会议的组合,现已享誉全球,能为食品配料行业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地方和全球性平台。过去已经有超过五十万人参与了该展会,成交了数十亿欧元的生意。通过逾25年的卓越,这些展会、数字解决方案和支持性产品创造了公认的市场路线,拥有真正的全球性受众。关于食品配料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oodingredientsglobal.com/europe

组办方简

UBM Live 将五大洲的人们联系起来,为这些地区的企业创造机会来发展新业务、接触新客户、推出新产品、推广品牌以及拓展市场。通过食品配料展 (Fi)、NuW、医疗设计和制造展会 (MD&M)、世界制药原料展 (CPhI)、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IFSEC)、营销和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 (TFM&A)、迈阿密邮轮航运展 (Cruise Shipping Miami)、混凝土设备展览会 (Concrete Show) 等众多领先品牌,UBM Live 的展览、会议、颁奖活动、出版物、网站以及培训和认证项目构成了20多个行业内公司市场推广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UBM Live 是领先的全球性 B2B 媒体公司联合商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SE: UBM.L, http://www.ubm.com) 旗下分支,在40个国家拥有6500名员工。UBM Live 由 United Newspapers Limited 在1918年成立,其座右铭是“我们探索,我们成功,你们卓越”。

垂询 UBM Live 详情,请访问:http://www.ubm.com
http://www.dr-p.de
http://www.fi-europe.eu/PRregister

消息来源:UBM 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