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acomm与WiMatek合作开发低功率长期演进机对机芯片组和模块

2013-05-31 15:58 7712
宽带射频集成电路产业领导者Aviacomm Inc.与WiMatek Systems Inc.宣布将合作开发和整合Aviacomm的智能模拟解决方案技术和WiMatek的长期演进基带解决方案。合作产生的模块将组成一个完整LTE通信平台,用于新兴机对机市场。

Aviacomm 宣布与 WiMatek 合作共同开发低功率长期演进机对机芯片组和模块

-- Aviacomm 与 WiMatek 同意将 Aviacomm 支持多个频带的 ARF 技术与 WiMatek 的低功率长期演进芯片组解决方案相整合

加州圣塔克拉拉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宽带射频集成电路产业领导者 Aviacomm Inc. 与 WiMatek Systems Inc. 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和整合 Aviacomm 的智能模拟解决方案技术和 WiMatek 的长期演进 (LTE) 基带解决方案。合作产生的模块将组成一个完整的 LTE 通信平台,用于新兴机对机市场。

随着 LTE 网络覆盖与日俱增,二次使用网络来支持机对机通信正迅速成为全球运营商的额外收入来源。现有的 LTE 基带和无线电解决方案针对的是智能手机和其它终端用户设备,这给机对机解决方案增加了一些对应用无益而且会增加电量消耗的功能负担。

Aviacomm 的先进宽带可编程射频集成电路 ARF1010EX 与 WiMatek 的低功率 LTE 基带整合之后将为市场带来单一化的硬件模块,可以支持全球所有的 LTE 频带,用于机对机应用。由于尺寸小、功率低并且是能够支持所有 LTE 频带的单一版本,该模块将使机对机厂商摆脱 LTE 频率分段的困扰。

Aviacomm 首席执行官 Shih Mo 表示:“我们相信机对机市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基于我们 ARF 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和单一化设计。当今的机对机厂商必须针对每一个 LTE 频段或全球的每一家运营商单独开发新产品。而我们 ARF 产品线中灵活的多频带、可编程智能模拟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恰好能为每个客户解决这一难题。”

WiMatek 首席执行官 Hussein Alnuweir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viacomm 合作开发针对机对机市场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整合我们灵活的低功率 Celera™ LTE 基带和 Celera™ LTE 协议栈,我们能够为机对机模块厂商提供完整的全包解决方案,缩短他们的设计与整合时间并较大化投资回报。”

ARF 性能和多频带可编程性现在可在 ARF1010EX 评估套件中或通过该公司可支持14个或更多 LTE 频段运行的迷你 PCI 参考设计进行取样体验。垂询详情请联系:Info@aviacomm.com

Aviacomm 简介

Aviacomm (www.aviacomm.com) 由一群专注于解决认知无线电解决方案中的最后一项障碍——射频集成电路的无线专家所创立。Aviacomm 致力于提供可满足各类市场和应用需求的低功率、高性能、可编程频率捷变前端解决方案。采用 CMOS 电路的 ARF1010EX 一个端口可覆盖 300MHz 至 2.8GHz 的频段以及 0.5MHz 至 40MHz 的频道,使得这一单一射频解决方案可支持频谱上下多项技术。

WiMatek 简介

WiMatek Systems Inc. (www.wimatek.com) 致力于开发先进的 IP 解决方案,用于第四代 LTE 和 LTE-A 蜂窝网络的专用集成电路和系统芯片。WiMatek的Celera™ 产品系列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同时降低了功耗和 LTE 用户设备(如机对机模块和消费电子产品)的成本。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独一无二的 Celera™ 硬件加速 LTE 调制解调器大幅降低了功率和晶片尺寸,并且作为一种单一授权 IP 传输套件还具备功能丰富的协议栈。

消息来源:Aviacom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