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h Coal 拓展亚洲业务

2013-06-04 08:58 4889
我们很高兴 Zhang Shijie 能加入 Arch,负责在中国促进合作关系和确定发展机遇。他带来了在煤炭及其它商品领域丰富的营销经验,并且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可帮助加强我们不断扩大的国际业务。

聘请 Zhang Shijie 来领导中国营销工作

圣路易斯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Arch Coal, Inc. (NYSE:ACI) 今天宣布,其子公司 Arch Coal Asia-Pacific Pte. Ltd. 已扩大其中国业务,帮助满足全球市场对冶金煤和动力煤不断增长的需求。Arch 在北京朝阳区设立了一个办事处,并聘请 Zhang Shijie 来领导相关工作。他将向 Arch Coal Asia-Pacific 总裁 Renato Paladino 述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7/CG47668LOGO

Arch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Paul A. Lang 表示:“随着我们增加海运煤炭交易,成立中国办事处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新煤矿 Leer 的高挥发性 A 级产品拓展了我们的冶金煤组合,北京办事处的优势将凸显出来。”

Lang 称:“我们很高兴 Zhang Shijie 能加入 Arch,负责在中国促进合作关系和确定发展机遇。他带来了在煤炭及其它商品领域丰富的营销经验,并且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可帮助加强我们不断扩大的国际业务。”

Zhang Shijie 将负责推动中国的冶金煤和动力煤交易和物流。他在煤炭、焦炭、矿物和金属进口方面拥有20余年的经验。Zhang Shijie 精通英语和普通话。他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

Arch Coal Asia-Pacific 新设立的北京办事处位于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写字楼1座14层1489室,邮编:100004。

总部位于美国的 Arch Coal, Inc. 是面向全球钢铁和发电行业的世界顶级煤炭生产商之一,为五大洲2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拥有美国最多样化的采矿项目,覆盖美国各大煤盆地。该公司控制着55亿吨的优质冶金煤和动力煤储量,涵盖所有主要的铁路、内陆水路和越来越多的海运交易渠道。

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即有关未来而非过往事件的陈述。在本文中,前瞻性陈述通常涉及该公司的未来业务和财务业绩,并且通常包含“预计”、“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或“将”等措辞。从本质上看,前瞻性陈述涉及各种不确定因素。对该公司而言,不确定因素源自国内发电行业对该公司煤炭需求的变化;与《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 及其它环境计划相关的立法和监管;运营、地质、许可证、劳动力和天气因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波动;未来对收购业务的整合;以及其它很多全国性、地区性和全球性因素,包括政治、经济、商业、竞争或监管事宜。这些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出入。除非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没有义务更新前瞻性陈述,不论是因为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发生了事件或其它原因。有关一些可能影响未来结果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请参见该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Arch Co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