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戈壁投资和橡树资本对华视传媒终审胜诉

2013-06-13 19:01 8968

华视传媒对其赔偿将超过1.08亿美元

纽约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日前,纽约州法院上诉庭通过简易程序就戈壁投资(以下简称“戈壁”)和橡树资本(以下简称“橡树”)诉华视传媒(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SN)及其子公司(以下统称为“华视传媒”)违反并购合同一案作出最终判决,判处华视传媒违约,并驳回了其对戈壁和橡树的不良指控。华视传媒将面临赔偿总计超过1.08亿美元。

此前,因华视传媒在对数码媒体集团(DMG)并购过程中,违反合同约定,拒付剩余合同款项,作为DMG股东的戈壁和橡树对华视传媒提起诉讼,历时近3年,最终获得胜利。依据这一终审判决,华视传媒需根据并购合同约定向戈壁、橡树等DMG的股东支付6000万美元的并购款,戈壁、橡树等DMG的股东可以就华视传媒的违约行为向其要求超过4800万美元的损害赔偿。同时,纽约州法院上诉庭也驳回了华视传媒对戈壁和橡树等DMG股东在并购交易中存在欺诈行为的指控。

美国Cahill Gordon & Reindel LLP 合伙人Thomas J. Kavaler表示,此次是原告方在该诉讼中获得的关键胜利,戈壁和橡树等DMG股东将开始着手从华视传媒收回剩余并购款6000万美元,并将持续去追偿其他损失。

消息来源:戈壁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