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调任

上海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代码:SMI,香港联交所代码:981),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今日宣布,委任马宏升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3年6月15日起生效。同时,委任高永岗博士为战略规划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自2013年6月17日起生效。

马宏升先生在英特尔公司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因富有远见而在高科技产业闻名。2011年8月至2013年1月间,马先生担任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负责监督和发展公司战略。此前他曾担任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通信事业部经理、全球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等。

高永岗博士拥有逾20年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曾为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总会计师、大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大唐电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大唐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现任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高博士自2009年起出任中芯非执行董事,也是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及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的董事。

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邱慈云博士表示:“新董事的加入及董事职责的调整将增强公司发展规划决策的科学性,提高公司重大决策的专业化水平,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助于中芯国际的长远发展。”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交所代号:SMI,港交所股份代号: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0纳米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 300mm 晶圆厂和一座 2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一座 3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天津建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深圳正开发一个 200mm 晶圆厂项目。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发布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的声明乃根据中芯国际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国际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中芯国际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意见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的重大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其中包括当前全球经济变缓、未决诉讼的颁令或判决,和终端市场的财政稳定等相关风险。

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国际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资料,包括其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以20-F表格形式呈交给证交会的年报,特别是在“和我们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相关的风险因素”及“经营和财务回顾及展望”部分,以及中芯国际不时向证交会(包括以6-K表格形式),或香港联交所呈交的其他文件。其它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中芯国际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次新闻发布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阁下审慎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只于陈述当日有效,如果没有标明陈述的日期,就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除法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国际并无义务,亦不拟因为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文媒体
缪为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0088
电邮:Angela_Miao@smics.com

英文媒体
廖婉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036
电邮:Anny_Liao@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