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maswage 被美国精密铸件公司收购

2013-06-27 14:30 6817
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用流体配件设计制造商、欧洲私募股权公司 Bridgepoint 的投资项目 Permaswage Holding SAS已经以6亿美元的现金价格被出售给美国精密铸件公司。本次交易有待获得监管部门的许可。

Permaswage 是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用流体配件设计生产商

加州加迪纳2013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用流体配件设计制造商、欧洲私募股权公司 Bridgepoint 的投资项目 Permaswage Holding SAS(简称 Permaswage)已经以6亿美元的现金价格被出售给美国精密铸件公司 (Precision Castparts Corp.,简称 PCC)。本次交易有待获得监管部门的许可。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13/LA13515LOGO

Permaswage 是流体配件行业的技术领导商,提供专有和标准配件及工具,并为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大型航空航天公司提供培训。其产品已经被应用到几乎每一个大型商用和军用飞机项目中。该公司在美国加州加迪纳、法国 Les Clayes-sous-Bois 和中国苏州建有制造工厂,并在全球拥有680名员工。

Permaswa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罗伯茨 (Andrew Roberts) 表示:“PCC 对 Permaswage 的收购为我们公司和所有员工找到了一个能力和资源都很强大的新归属。”他继续说:“自2007年在 Bridgepoint 的领导下,我们公司已经得到了快速发展和壮大,我对接下来公司在 PCC 领导下的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

该公司预计交易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公司委托拉扎德 (Lazard)(独家财务顾问)、毕马威 (KPMG)(卖方金融支援顾问)、CSP Associates(卖方商业支援顾问)和高伟绅律师事务所 (Clifford Chance)(法律顾问)为其交易顾问。

更多信息:

安德鲁-罗伯茨
Permaswage
电话:+1-310-217-3119
电邮:aroberts@permaswage.com

致编辑:

Permaswage 简介

Permaswage 已经为世界飞机制造商设计并生产创新产品长达50多年的时间。该公司是流体配件行业的技术领导商,提供专有和标准零部件及工具,并为世界范围内的所有大型航空航天公司提供培训。Permaswage 在巴黎、洛杉矶和中国苏州建有一体化制造工厂,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安全、品质、按时交付和技术支持服务。该公司的产品被应用于全球所有主要商业飞机平台。

精密铸件公司简介

精密铸件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制造商,生产复杂的金属零部件和产品,主要活跃在航空航天、电力和通用工业市场。该公司在为航空航天应用生产大型复杂的结构性投资铸件、机翼铸件、锻造部件和高度工程化的关键性固件方面居市场领先地位。该公司还是工业燃气轮机市场领先的机翼铸件生产商。此外,该公司还为发电和油气应用生产挤压无缝管、配件、锻件和复合产品;商业和军用机身飞机结构构件;以及为铸造、锻造和其它行业生产金属合金和其它材料。

Bridgepoint 简介

Bridgepoint 是一家欧洲私募股权公司,致力于收购价值高达10亿欧元的企业。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得110亿欧元左右,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收购具有吸引力行业中管理良好的公司,这些公司可通过自身或收购实现增长。该公司在欧洲的法兰克福、伊斯坦布尔、伦敦、卢森堡、马德里、米兰、巴黎和斯德哥尔摩等地设有办事处,并在上海成立了一个投资组合开发办事处。

消息来源:Permasw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