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W收购中国食品设备制造企业

2013-07-03 20:00 17695
英联斯特的产品系列主要由佳斯特 (Justa) 品牌旗下的各类西式烹饪/加热设备组成,包括油炸煎锅、煎饼用浅锅、对流烤箱、模块化烹饪设备和组合式烤箱。主要客户涵盖四、五星级酒店及各大餐饮连锁。

伊利诺伊州 GLENVIEW 2013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Illinois Tool Works Inc. (纽交所代码: ITW)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私募股权公司英联 (Actis) 手中成功收购金榜控股有限公司。金榜控股有限公司拥有英联斯特环球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英联斯特环球有限公司拥有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下统称为“英联斯特”)。英联斯特是中国领先的西式厨具制造商。本次收购的交易条款未对外界披露。

英联斯特的产品系列主要由佳斯特 (Justa) 品牌旗下的各类西式烹饪/加热设备组成,包括油炸煎锅、煎饼用浅锅、对流烤箱、模块化烹饪设备和组合式烤箱。主要客户涵盖四、五星级酒店及各大餐饮连锁。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英联斯特在当地拥有两家工厂,员工总数约900人。

ITW 执行副总裁 Chris O'Herlih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英联斯特加入ITW全球食品设备集团大家庭。此次收购能够使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的产品选择,更具吸引力的终端市场认知,以及更加完善的全国性销售和服务网络,这些优势让我们得以加速进军中国快速发展的西式厨具行业。”

ITW 是一家《财富》200强的全球多元化工业品制造企业,致力于生产增值的工业消费品和特种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该公司着力通过其全球各地的业务平台实现稳定增长和强劲回报。无论在成熟市场还是新兴市场,ITW各业务部门在全球各地都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并提供最贴近本土客户和市场的服务。ITW 2012年全球销售总额预计为170亿美元,其中一半以上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

消息来源:Illinois Tool Works Inc.
相关股票:
NYSE:IT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