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公司将于8月2日举行第二季度电话会议

2013-07-11 08:30 7460
在莫霍克工业公司2013年第二季度盈余业绩将于2013年8月1日公布的同时,该公司诚邀您收听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8月2日上午11:00进行实时网播的电话会议。莫霍克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致力于创造改进全球住宅与商业空间的产品。

莫霍克工业公司诚邀您通过网络参加2013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莫霍克工业公司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2013年第二季度盈余业绩将于2013年8月1日(周四)公布的同时,该公司诚邀您收听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8月2日(周五)上午11:00进行实时网播的电话会议。

内容:莫霍克工业公司2013年第二季度盈余会议

时间:2013年8月2日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

网址:www.mohawkind.com
选择投资者信息

方式:互联网实时网播 -- 仅需登录上述网站
      或
      接入实时电话会议 -- 请拨打1-800-603-9255(美国/加拿大)
                      -- 请拨打1-706-634-2294(国际/本地)
                      -- 会议 ID:17299279

莫霍克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致力于创造改进全球住宅与商业空间的产品。莫霍克的垂直一体化制造与销售流程为生产地毯、毛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木板、石材地板和塑胶地板提供了竞争优势。该公司业内领先的多项创新带来了有别于其它品牌并满足所有改建和新建要求的产品和技术。该公司的品牌在业内享有盛誉,包括 American Olean、Bigelow、Dal-Tile、Durkan、Karastan、Lees、Marazzi、莫霍克、柏丽 (Pergo)、尤尼林 (Unilin) 和 Quick-Step。在过去10年中,莫霍克对业务进行了改造,从一家美国地毯制造商发展成为了全球较大的地面材料制造商,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欧洲、印度、马拉西亚、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开展业务。

对于那些无法在特定时间收听的人士,此次网播将在莫霍克工业公司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 网站上提供重播至2013年8月30日(周五)。本次电话会议的重播也将提供至2013年8月23日(周五),届时请拨打1-855-859-2056(美国/加拿大)或1-404-537-3406(国际/本地),会议 ID 为17299279。

消息来源:Mohawk Industries, Inc.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