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餐饮板块主力品牌悉数登场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4)展位销售已经开始。

上海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4)展位销售已经开始。新一届的展会将涵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2个展馆,板块划分更为合理。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HOTELEX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作为HDD 主打展会和重要组成部分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年。旗下包含了十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食品与饮料、葡萄酒及烈酒展、咖啡与茶、桌面用品、酒店I与安防设备、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电器及用品、烘焙与冰激凌、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HOTELEX现场
HOTELEX现场

近些年,以餐饮和娱乐为首的服务行业得到了空前发展,2011年实现收入20543亿元,同比增长16.9%。大众化餐饮市场富有生命力,前景广阔,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发生变化,对酒店餐饮品质的要求也随着需求的增长而增长。

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中,我国厨电市场形成了以高端、品牌、专业化为发展路径的浙江市场,以及以价格、规模、多元化为发展路径的广东市场;最终形成以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代表的HEC酒总、天虹、喜达客、佛山星星等等本土化品牌与进出口贸易,代理商及国外Convotherm、RETIGO、Rational等等老牌企业为代表的国际品牌逐鹿中原的局面。

纵观如今的餐饮设备,高新科技云集,低碳环保遍地,产业的革新带动整个餐饮设备向着节能高效生产迈进。作为与餐饮企业经营息息相关的餐饮设备来说,相比过去,企业更愿意使用低能耗高效率产品,成为采购的新趋势。于此同时,餐饮设备制造企业也不断迎合餐饮企业的口味,从简单的设备售卖,不断向前期开业指导,个性化设计以及全程顾问服务的趋势上靠拢。

HOTELEX的餐饮设备及供应展的合作伙伴则走在趋势的前沿。在商用冷藏、制冰、烹饪、食品准备以及饮料分发技术方面,提供一站式商用厨房解决方案。根据厨房的要求进行特别设计,量身定制,低碳环保。在提高餐饮厨房工作效率的同时,更为餐饮从业者节省空间、时间、精力和金钱,让经营变得更容易。

在已经闭幕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2013”中,餐饮设备及供应展吸引了MKN、RETIGO、Rational、Lainox、Electroluxe等全球知名品牌,与此同时HEC酒总、天虹、喜达客、高达、南洋、美的等国内龙头企业作为HOTELEX多年的合作伙伴也纷纷亮相,2013 HOTELEX已然成为餐饮设备行业发展的缩影。

作为HOTELEX的主力板块,新一届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餐饮设备综合展区近6万平米,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较大的餐饮设备类展会之一,是餐饮设备企业企业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绿色环保理念的良好平台。不仅为业界人士带来最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参展商开拓与巩固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成为餐饮酒店业的商界人士和决策者实现合作双赢的聚宝盆。

编辑垂注 
HOTELEX Shanghai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作为HDD 主打展会和重要组成部分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截止今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二十二年。旗下包含了十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食品与饮料、葡萄酒及烈酒展、咖啡与茶、桌面用品、酒店I与安防设备、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电器及用品、烘焙与冰激凌、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http://www.hotelex.cn/ )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