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9月盛大开幕

作为2013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的同期重要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系列会议将于9月11日至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召开。

聚焦家具宏观业态,微析前沿技术工艺

上海2013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3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的同期重要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系列会议将于9月11日至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为期3天,以"宏观行业动态,微析技术前沿 -- 全方位推动产业升级"为主题,聚焦展望宏观的家具产业动态,帮助企业洞悉未来、调整策略;同时微析前沿的家具制造技术与工艺,帮助企业优化效能、控制成本,在家具产业变革中把握先机。本次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由7大主题会议组成,包括"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之高峰论坛"、"板材智造大会"、"智能科技提升家居产业竞争力研讨"、"移动办公环境的发展与智造大会" 、"协同创新,智造未来"、"如何把流行趋势运用到产品搭配中"、"家具环保涂装发展论坛",囊括超过28个最切实际的议题,并将邀请到30多位权威演讲嘉宾。

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之高峰论坛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将于9月12日召开。论坛嘉宾阵容极为强大,目前已邀请到的主持人是中国家具协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及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林作新先生。演讲嘉宾包括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先生、原上海市家具研究所副所长、《家具》杂志主编许美琪教授以及南京林业大学家具学院李军博士等多位当今家具制造行业最活跃的行业精英、知名学府教授、技术专家。演讲主题将涉及"中国家具制造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提高劳动生产率及应对劳动力成本攀升"、"产业集群未来发展与提升的思路"、"长三角纺织面料集群优势与软体家具业的共赢之路"等多个业界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并开展多场重量级主题演讲。

除此之外,论坛还邀请到了来自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伊松林副院长、南京林业大学家具学院的熊先青副教授以及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的软件销售总监吳仁峰先生等多位当今家具制造行业业界高手,他们将带来关于 "木材干燥碳化技术"、"生产编码"、"企业信息化及自动识别技术"、"数字化生产"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实战案例分享。

在9月11日,另2场家具展同期重磅峰会 -- "2013中国家具设计大会"及"2013中国家具业营销大会"将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更多有关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的精彩内容,请登陆2013中国家具制造大会官方网站http://conf.fmcchina.com.cn

媒体联系人:

戚雯佳 小姐(Echo Qi)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7楼(200031)
电话:+86-21-3339 2317
电子邮件: echo.qi@ubmsinoexpo.com
网址: http://www.ubmsinoexpo.com /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