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房地产投资者将受益于澳元贬值

2013-08-02 13:33 4621
昨日,澳元兑美元汇率两年多来首次跌破90美分,为中国投资者进入澳洲房地产市场带来理想时机 - 陶智咨询。

昨日澳元兑美元汇率两年多来首次跌破90美分为中国投资者进入澳洲房地产市场带来理想时机- 陶智咨询

北京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于澳元兑美元汇率两年多来首次跌破90美分进入澳洲市场的海外房地产投资者相比仅几个月前将节省10%的资金。汇率下降将可能对中国投资者增加对澳房地产投资产生影响。中国投资者2013财年对澳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额已达50亿美元。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咨询公司陶智咨询预计中国投资者将大获全胜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咨询公司陶智咨询预计中国投资者将大获全胜

货币分析师及预测者预计澳元可能进一步贬值,兑美元将达到80-85美分左右的稳定水平,这实际上意味着选择目前购买房产的投资者相比1年之前将获得10-20%的现金暴利。

陶智咨询首席执行官 Scott O. Talbot 认为澳元将进一步贬值。

他称:“我们预计未来一年至二年,澳元兑美元平均汇率会更低,将接近约80 至 90美分的水平。”

澳元贬值将为澳大利亚经济带来多方面益处:经济竞争力增强,在全球市场中出口商品价格更具优势以及海外游客增加刺激旅游业发展。

“澳元近期的贬值对外国投资者极为有利。 澳元贬值令投资者本国的货币,特别是人民币升值,并且带来了购买房产的较佳时机。”

今年4月,澳大利亚和中国宣布签署人民币和澳元直接货币兑换协议。吉拉德 (Gillard) 女士表示(注1):“推出澳元/人民币直接兑换将有助于降低货币转换成本,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中使用人民币和澳元,增强澳中两国之间的金融合作。” 

在下周的房产研讨会上,Scott O. Talbot 将迫不及待地与客户分享人民币澳元直接兑换新闻以及它将如何影响他们的购买力和投资回报。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咨询公司陶智咨询将于8月7日(周三)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办两场房产研讨会。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property.org.au/beijing.html
http://weibo.com/australianewsupdate

注:
1. 澳大利亚前总理。资料来源:中澳连接 (Australia China Connections)

媒体联系:
Scott O Talbot
电话:+86-1850003-8702
电邮:info@uchkconsulting.com
www.property.org.au

消息来源:陶智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